Brother089 拉斯维加斯

黑暗中,宇文殇桀凭着绝佳的视力一眼就看到有一个人影冲着自己和jason袭来。

微微眯眼,手上一个用力,宇文殇桀直接把jason整个人扯到了自己身边,避开了这次攻击。

jason以前虽然知道宇文殇桀身手好,却从来都没有见识过,这一下却把他生生惊着了。

刚才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宇文殇桀就直接把他扯了过去,虽然jason不重,可好歹是个起码一米八的男人,整个人直接被他扯了过去,宇文殇桀刚才的力量到底有多大……

宇文殇桀的唇角划过一丝笑容,这笑容不同于他平时,带着几分嗜血,这一丝笑容衬在他那张妖孽一样的脸上,怎么看都有些诡异。

jason没有经过训练,夜间视力绝对不算好,比起宇文殇桀,jason基本可以被定性为两眼一抹黑。

“boss?”jason虽然不能反击,可是也不想自己变成拖油瓶,他看了一眼宇文殇桀,在等他下命令。

“你去旁边站着就好。”宇文殇桀伸出手点了点一处,jason不疑有他,直接走了过去。

刚站定回身,就发现,宇文殇桀的身影已经彻底被夜色掩盖了……

宇文殇桀的动作很快,不过瞬间就隐匿了身影,空旷无一人的仓库前吹来一阵风,平白无故地带了几分阴森感。

就在jason盘算着这算怎么回事的时候,宇文殇桀略显戏谑的声音响起。

“都出来吧。”直到宇文殇桀的身影出现,jason这才看清楚,他的手上还拎着一个人。

随着他的话音,爽朗的笑声响起,带着浓厚美音的美式英文响起。

“不愧是老大都夸的人。”

声音由远至近,jason看到有一小队人在冲他们走来,为首的是一个看上去十分沉稳但是却很有冲劲的人。

“你们的人。”宇文殇桀直接松手,示意自己原本拎着的人可以归队了。

“其实从你让他站到那开始,我们就输了。”为首的人指了指jason,然后上前来和宇文殇桀握了握手。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alex。”那个为首的那人笑得很爽朗,看上去不像那种成天勾心斗角的人。

宇文殇桀微微点头:“你们老大告诉了你们这次的任务吗?”

“就一句话:全力配合你。”alex说的十分简洁,事实上,这也的确是他们这一次任务的唯一指标。

“好,那你们准备一下,明天早上,我们出发去拉斯维加斯。”

宇文殇桀说完,直接转身,扬长而去,jason直到上车才开口询问:“boss,为什么忽然要去拉斯维加斯?”

“你自己看。”宇文殇桀把摆在手侧的资料扔给他。

jason打开,翻到第二页的时候才明白为什么,那是一张照片,清晰度不高,可却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老人。

“这是!”jason大吃一惊,宇文殇桀则笑得意味深长:“上官峰现在人就在拉斯维加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