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8 去仓库汇合

听到宇文渺墨的话,宇文殇桀有些诧异:“萌儿什么时候喜欢看文艺爱情片了?”

宇文渺墨放下手里的遥控器,有些失笑:“最近没有什么好片子上映,我们去影院的时候其他片子都没位置,就只能看文艺爱情片了。”

“拍的怎么样?”

“手法挺好。”

“剧情呢?”

“萌儿说一般,不过一直在念叨最后的开放式结局。”

“嗯……帮我和萌儿说我马上就会回去,让她不要太想我。”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聊了一会儿,最后是宇文殇桀挂断的电话,宇文渺墨挂断电话后,看着已经黑屏的电话微微叹了口气,这才关掉电视,躺下休息。

宇文渺墨躺在那张柔软的席梦思上却怎么也睡不着,他辗转反侧,最后只得无奈的把手垂在身侧,强迫自己睡过去。

●═══════════════════mr夜神专用════════════════════●

彼时,宇文殇桀放下电话后,整个人立刻就陷入了沉睡,他其实很不喜欢这种长途跋涉,累得不是身体,更多的是心理。

这种疲惫让他很厌烦,也很无力,所以每一次他都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状态。

不过这一次显然没有那么长的时间给他恢复。

过了三个小时左右,敲门声响起,以前在国际刑警里服役时养成的习惯,不管睡得有多沉,只要有什么动静,宇文殇桀可以随时醒来。

虽然极其不爽自己的睡眠被打断,不过宇文殇桀还算理智,并没有因为这个而迁怒于jason。

“boss。”jason有些胆寒地看着自家boss,虽然清楚宇文殇桀不会随便迁怒于自己,不过看着他那一副极其不爽的脸……还是很有挑战性的。

“嗯。”宇文殇桀直接走到厨房给自己倒了一杯冰水,强迫自己清醒过来。

果然,喝完一杯冷水,宇文殇桀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他坐到沙发上,示意jason有话就说。

“boss,我是来提醒一下您,晚上您还要去和承轩少爷派来的人汇合。”jason说话时的声音不大,不至于让人心烦。

“嗯,我知道了。”宇文殇桀点点头,又看向他:“还有什么其他的事情么?”

“没有了boss。”jason回答。

宇文殇桀随手拿起桌上的资料,那是他刚才还没来得及看的资料,一行一行看下来,宇文殇桀唇边的弧度也越来越大。

“boss?”似乎是很费解自家boss的反应,jason忍不住开口问了一句。

宇文殇桀则放下手里的资料:“我们可以准备出发了。”

晚上十点,美国的夜人不多,公路上甚至可以算得上空旷。

一个小时的车程,宇文殇桀最后来到了一处废弃的小仓库前,面前是一片漆黑,什么都没有,连光都少的可怜。

噢?宇文殇桀不着痕迹地挑挑眉,而跟在他身后的jason则蹙眉:“boss,这是……”

“小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