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7 谈谈条件吧

米黄色的沙发上坐着一个男人,那个男人穿着黑色衬衫,挽起的袖口露出结实好看的肌肉线条,修长的双腿优雅地交叠在一起,手上正翻着一份资料,虽然只是坐在那里,但就算是这样,也给人一种压迫感。

那是常年处于上位者发号施令,才会有的感觉。

“三哥。”宇文殇桀在宇文承轩面前站定。

宇文承轩合上手里的资料,这才看向他:“听说你这次来美国,是为了渺墨的事情?”

“是。”宇文殇桀回答得十分剪短,宇文承轩点点头,把手上的资料放在茶几上。

“这里是你让人查的资料,还有,我的人会在今晚集合,总共十人,在这见面。”宇文承轩一并递给宇文殇桀的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个地点。

宇文殇桀看了一眼,是一个废弃的小仓库,不算很远。

“谢谢三哥。”宇文殇桀收下资料和写着地点的纸条,宇文承轩也不置可否。

“现在事情查的怎么样了?”宇文承轩追问了一句,宇文殇桀坐在一边的沙发上摇摇头:“进展不大。”

“说起来,这件事我也不是无条件帮你的。”宇文承轩忽然开口,宇文殇桀点点头,他早就猜到自家三哥会有这么一手。

“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宇文殇桀说的十分爽快,宇文承轩似是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什么时候他答应得这么爽快了?

以前有什么事情找他,这人都是一推二,二推三,能躲就躲。

今天怎么答应得这么痛快?

“帮我联系一下漻。”宇文承轩说出目的,宇文殇桀点点头,同意了。

“那好,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情再联系我。”宇文承轩起身,挥挥手示意他不用送了。

宇文殇桀看着他离去,这才回到沙发边上,jason还站在一边,宇文殇桀揉了揉眉心,长途旅行已经让他十分疲惫。

“boss?”jason见宇文殇桀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微微上前一步。

宇文殇桀摇摇手:“我先去休息,你也去吧。”

“是。”jason看着宇文殇桀离去,直到看着他走进房间关上门,jason这才松了口气自己收拾收拾随便找了一间客房住下。

●═══════════════════mr夜神专用════════════════════●

宇文殇桀洗漱完之后,整个人倒在柔软的大床上,柔软的触感让他有些昏昏欲睡,就在准备睡过去的时候,宇文殇桀忽然想起,他似乎应该给宇文渺墨打一个电话,问一下在德国那边的进展。

电话被拨通,没过几秒就被接起了。

“喂?”宇文渺墨温和地声音从那头传过来。

“你还没睡?”宇文殇桀微微蹙眉,声音有些暗哑,带着浓浓的疲惫。

“嗯,刚陪萌儿看完电影。”

“看了什么电影?”

听到宇文殇桀的问题,宇文渺墨原本在换频道的手忽然顿了一下,随即垂下眼睑:“没什么,就是一部文艺爱情片,萌儿挑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