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5 上官的当家

上官诚,生于xx年xx月xx日,死于xx年xx月xx日上午八点零五分,死因:尤文氏肉瘤,生前曾担任过上官财团执行总裁,持有股份百分之……

一连串上官诚的资料都写在图片下面,宇文殇桀蹙眉看着他去世的日期,和宇文渺墨说的出事的日期正好相符,所以,这个就是引发这一连串事情的人?

“上官诚?”宇文殇桀出声,快速地扫了一眼这人的简介,果然,在倒数几行看到一行文字写着。

于xx年xx月xx日和真爱私奔到美利坚共和国。

“去查一下,这份资料里那个‘真爱’是谁,还活没活着。”宇文殇桀眼尖地找到了“真爱”这两个字眼。

既然当初就是为了那个真爱逃去美国的,那么,他就不信上官诚不清楚上官家的作风,上官诚肯定知道,在他死后,上官家一定会去找那个女人麻烦。

所以上官诚一定留了什么后手来保这个女人,这样最好,这样宇文殇桀也不用担心,上官家的人会先他一步把所有人证物证全部销毁。

“是。”jason应声,随后注意力又集中到了面前电脑上的资料。

之后的资料已经没什么特别的了,全部都是上官家内部的勾心斗角,宇文殇桀对此毫无兴趣。

把电脑还给jason,宇文殇桀端起那杯热巧克力喝了一口,他潜意识地以为那是咖啡,喝到嘴里后,暖暖甜甜的味道从他的味蕾蔓延开来。

宇文殇桀尝了几口,发现也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喝,于是端着继续喝。

●═══════════════════mr夜神专用════════════════════●

而此时,德国,柏林

“渺墨哥哥!渺墨哥哥!”洛梨萌叫了好几声,宇文渺墨才一个激灵回过神,笑着看她。

“怎么了?”

“没怎么,渺墨哥哥你怎么老是走神?让你看电影你也不看,刚才好几个句子听不懂让你给翻译,你也不理我。”洛梨萌嘟着嘴坐在宇文渺墨身边,表示很不满。

宇文渺墨只得无奈道:“是哥哥的错,哪几个句子?”

“喏,就是这个。”洛梨萌把照片给宇文渺墨看,宇文渺墨耐心地翻译出来,醇厚的德文从宇文渺墨口中说出来仿佛成为了一首曲子。

洛梨萌听完翻译,又乐得坐回去继续翻译,宇文渺墨则小心地揉揉眉心,也不知道宇文殇桀那边的进展怎么样了。

这两天他一直没有用手机,也没有上看新闻,连电视看的次数都少得可怜,宇文凌寒和宇文阳已经全权接手了他的事情。

只是这几天也没见他们的身影,不知道去做什么了,其实宇文渺墨知道他这件事到底有多棘手,各方各界的舆论肯定不会少,他的名声越是响亮,这一次事件引发的恶果和反响就越强烈。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