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4 灰色的照片

彼时,宇文殇桀已经坐在飞机上,手里翻阅着jason给他的资料,因为时间有限,所以能查到的也都有限,资料上显示的和宇文殇桀知道的并没什么不一样。

宇文殇桀看了一眼资料后面,从现场监控调出来的画面截图,里面也没什么不妥,清楚地记录着上官峰的行径,宇文殇桀也清楚地看到,没有保镖拦着上官峰。

“人已经派出去了吗?”宇文殇桀合上资料,随口问jason,jason知道宇文殇桀的意思是去找那些保镖的人,随即点点头:“已经派出去了。”

“嗯,上官家的资料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宇文殇桀随手翻翻手里压根作用不大的资料,jason听到这句话,瞬间就开始冒冷汗了。

“额……要等boss您抵达中国的时候。”jason顶着心里压力说完这句话,宇文殇桀却没什么反应,上官家也不算是个小势力,要查起来费时费力也很正常。

“嗯,好。”

听到宇文殇桀的回答,jason瞬间有些凌乱了,这种事情要是换到以前,他不死也要脱一层皮,这样的行为会被看成工作效率过低,而在只需要精英的宇文家族里,这样的行为是不被允许存在的。

jason不禁愣愣地看着他家boss,他家boss最近是转性了?

或许是jason打量的目光过于明显,宇文殇桀睁开眼睛扫了一眼jason,吓得jason赶紧低头翻资料,继续找有用的。

●═══════════════════mr夜神专用════════════════════●

从柏林到中国的时间很长,宇文殇桀大步走过通道进入机场,jason跟在他身后,两人一路往国际转航的方向走,在办好登机手续后,jason接了一通电话。

“boss,上官家的资料已经拿到了。”他低声在宇文殇桀的耳边说了一句,宇文殇桀点点头表示知道。

宇文殇桀刚准备要一杯咖啡,忽然想起某人的叮嘱,说喝咖啡不好,于是临时改口,要了一杯热巧克力,这下jason更加凌乱了。

以前不是没有医生叮嘱过宇文殇桀,让他不要喝太多咖啡,可他家boss从来不放在心上,对此压根不以为然,现在猛然看到他和热巧克力,jason表示有一丢丢接受无能啊。

“把上官家的资料给我吧。”宇文殇桀示意jason打开电脑,jason把资料调出来。

这一份资料不可谓不详尽,里面包含了上官家所有人的生平履历,包括公司内部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发生了什么巨大的变动,甚至连细节和始末都有。

这份资料是按照每一个人在上官家的辈分排的,第一个就是上官峰,而宇文殇桀往后看,却看到了一张灰色的照片,上面写着:已逝。

看到这里,宇文殇桀微微蹙眉。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