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3 安全的抵达

上官峰,现任上官财团董事长,上官财团虽然和宇文家根本没有可比性,可到底还是一个财团,且规模也不算小,这么一个财团的董事长,为什么要莫名其妙泼宇文渺墨脏水?

宇文殇桀觉得这件事和上官家肯定都有脱不了的干系,他开口,淡淡地吩咐道:“去把整个上官家的资料都找出来,每一个人的生平履历,我都要清晰地看到。”

“是,boss。”jason略低头应了一声,随后拿出手机打给别人吩咐着什么。

宇文殇桀则继续看向窗外,这件事情绝对不好处理,说不定,上官峰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他想要的,或许已经不仅仅是毁了宇文渺墨这么简单。

这一次宇文殇桀要去的是洛杉矶,现在还没有那个老头子的消息,宇文承轩安排的人是在洛杉矶和他汇合,所以不管之后要去哪,宇文殇桀都必须走一趟洛杉矶。

宇文殇桀闭眼养神,过了没多久,司机就停了下来,宇文殇桀下车,稳步走进柏林机场,他这一次并不是直飞洛杉矶,而是要现在中国转机,然后再飞洛杉矶。

这一次的旅途不可谓不辛苦,换作平时,宇文殇桀肯定能躲就躲,不过这一次宇文殇桀觉得,只要能帮宇文渺墨解决这一件事,这些奔波也都不算什么。

宇文殇桀的飞机在下午四点,此刻已经三点半,他和jason正坐在贵宾室里喝咖啡候机,他看了一眼腕表上的时间,估摸着宇文渺墨也该睡醒了。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宇文殇桀猜的没错,宇文渺墨的确已经醒了,只是他此刻还和萌儿一起抱着那一张席梦思不舍得起来。

宇文渺墨醒的比较早,洛梨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五点了。

“唔……”洛梨萌悠悠转醒,声音中还带着几分沙哑,一副没睡醒的模样。

“萌儿?”宇文渺墨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坐在一边看书了,橙黄色的灯光洒在他的身上,莫名的给人的心里增添了几分暖意。

“渺墨哥哥。”o(*▽*)q

洛梨萌张开手要抱抱,宇文渺墨有些无奈地笑着摇摇头,只得放下手里的书,走过去把她连人带被子一起搂到怀里。

虽然知道这么说很不好,可洛梨萌总觉得,在宇文渺墨怀里,她能找到某种属于她母亲——冷月夫人的亲切感,那是在其他十一位哥哥身上从来没有过的,所以洛梨萌很喜欢被宇文渺墨抱着。

“唔……殇桀哥哥呢?”洛梨萌看了一眼天色,这才想起来,宇文殇桀好像下午就已经出发去美国了。

“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宇文渺墨淡淡地开口,眼神也不由自主地落到了窗外的车水马龙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