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2 那人的身份

宇文殇桀收拾好行李后,宇文阳也来了一趟,见他这一次如此果断地要去美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叮嘱了他一句小心,让他有事随时联系他们。

这一次跟着宇文殇桀去美国的助理叫jason,算是他靡下得力的助手之一,宇文殇桀刚收拾好行李没多久jason就已经站在房间门口了。

“渺墨怎么没来?”宇文殇桀看了一眼宇文凌寒还有宇文阳。

“估计在休息吧,萌儿在他那边。”宇文凌寒解释了一句,jason已经把宇文殇桀的行李放到了车上,此时走到宇文殇桀身后低声道:“boss,可以走了。”

“嗯,好。”宇文殇桀随意应了jason一句后,冲着宇文凌寒和宇文阳比了个手势,就上车走了。

路上,宇文殇桀正闭着眼睛养神,他没开口,jason也不敢乱说什么,一时间,车厢里安静得可怕。

“把事情的始末再给我说一遍吧。”宇文殇桀依旧闭着眼,口吻却是命令式的。

“是。”jason恭敬地应了一声后,从随身携带的公文包里拿出一叠文件开始简要地说明。

“这一次的事情看似很突然,其实根本就是针对宇文少爷的,原本宇文少爷已经开始这一次研讨会的主题演讲,可没说多久,就有一个老头子忽然拎着脏水冲进来泼到少爷身上,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

jason把事情简要地说了一遍后,宇文殇桀觉得简直就是漏洞百出,在场的那些都是些医学界的老腐朽,思想古板不说,每天在研究所里坐着恨不得常识都没了,所以这一次的影响对于渺墨来说,可大可小。

关键也要看那些医学界的泰斗们是什么态度,如果那些老教授不给面子,那么渺墨很可能压根撑不到自己把事情调查清楚。

光是舆论就够宇文渺墨受,虽然宇文家不缺钱,就算宇文渺墨不做医生也完全没问题,可这是宇文渺墨所热爱的职业,宇文殇桀不希望他因为这件小事就被迫放弃。

所以这一次去美国,势在必行。

“当时研讨会上的保镖呢?都盘查了吗?”宇文殇桀睁开眼,目光随意地落在窗外。

“大部分……已经失踪。”jason说这话的时候有些结巴,不过片刻他就明显感觉到有一股迫人的气势冲着自己压了过来。

宇文殇桀眯眼,开始不爽,却又有一种兴奋感,一种很久没有遇到棘手的事情之后,跃跃欲试的感觉。

“找,动用一切力量找,宇文家要找几个人都找不到吗?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宇文殇桀说这句话,就代表着出动的可就不只是宇文殇桀自己的力量了,而是整个宇文家的资源。

“查到那个老头子的身份了吗?”宇文殇桀继续盘问,这一次jason回答得十分爽快:“查到了,叫上官峰,现任上官财团的董事长。”

听到这一句话,宇文殇桀不禁挑了挑眉。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