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1 去美国调查

宇文渺墨把睡衣塞给洛梨萌,示意她去洗澡,没过多久洛梨萌就从浴室出来了,宇文渺墨笑着揉了揉她,顺便亲了一口就把她塞到了被窝里。

今天柏林的天气并不好,天气阴阴的,甚至让人觉得皮肤都带了一层湿气。

如果除去工作日,只是在家休息的话,宇文渺墨其实很享受这样的天气,因为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一觉,可是工作时,他却最讨厌这样的天气,因为他要不停地喝冰果汁来提神。

宇文渺墨迅速洗完澡,换上棉质的睡衣,看了一眼窗外的阴郁天气,走上前合上窗帘,转身就看到洛梨萌整个人陷在柔软的席梦思里,身上盖着云朵一样柔软的大被子,只露出一双蔷薇一样的眼睛看着自己。

洛梨萌的眸子颜色本身就十分特别,蔷薇色,这本就是个让人心动的颜色,再加上她刚洗完澡,眸子里还带着几分未散的水汽,就显得更加惹人怜了。

“渺墨哥哥?”洛梨萌终于开口,叫醒了站在原地的宇文渺墨,宇文渺墨被她叫得回过神,有些无奈地揉了揉眉心,也掀开被子躺上去。

“萌儿乖,睡觉。”宇文渺墨揉揉她的小脑袋,看着她乖乖闭上眼睛后,这才取下眼镜,把床头灯关上。

没了床头灯的暖橙色光芒,整个房间显得有些黑暗,也更加静谧,只剩下两人的呼吸声此起披伏。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你真的要去美国?”宇文凌寒站在一边,看着宇文殇桀动作迅速却又显得不急不慢地收拾着行李。

宇文殇桀把一条领带叠好放进行李箱里,按理来说这些都不需要他亲自动手,只是这一次他并不打算带上整个团队,而是带一个助理只身前往美国调查宇文渺墨的这件事。

“是啊,渺墨和我说这件事是在美国发生的,我当然要去亲自调查一下。”宇文殇桀说的十分理所当然,仿佛一点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对。

宇文凌寒蹙眉,殇桀以前可没这么冲动:“那个人既然能安排出这些事情,美国那边肯定也早就做好了安排。”言下之意,你现在就算过去也没用。╮(╯▽╰)╭

“起码我可以实地考察一下,总比我现在在这里干坐着等要好。”宇文殇桀扫了一眼宇文凌寒,眸子里带着一抹坚定的意味。

宇文凌寒不禁头疼,他怎么忘了这人是国际刑警出身,以前这人还是刑警的时候,就连承轩都不得不承认自己比他要逊色一步,他决定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得到别人插嘴了。

“我已经告诉三哥让他帮你做好安排了。”宇文凌寒舒了口气,决定任由这人自由发展。

“帮我谢谢三哥。”

宇文殇桀说完,合上行李箱,唇角勾勒出的笑容是让所有人都惊艳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