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80 真要去美国

宇文渺墨默不作声地端起咖啡杯,眉宇间竟显出了几分淡淡的倦意。

“别想太多,有我在呢。”宇文殇桀自然瞧出了他那几分倦意,不禁微微蹙眉,放下手中的咖啡杯:“你多久没好好休息了?”

“嗯?”宇文渺墨心头一跳,有些奇怪自家哥哥问这个做什么,却又无从回答这个问题。

是啊,他有多久没好好休息了……

自从在医学领域大放异彩开始,他好像就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就连难得来德国玩几天也是为了研讨会。

他家大哥在几个月前见到他的时候,也让他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当时宇文渺墨还没觉得有什么,可这一次,却格外疲惫。

或许是因为遇到了棘手的事情吧。

看宇文渺墨一言不发,宇文殇桀就知道答案了,原本蹙着的眉皱得更紧了:“趁我去美国的这几天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情一律让寒去应付,反正他最近也闲。”

“好,正好我可以好好陪陪萌儿。”宇文渺墨笑着回答,刚准备喝一口手里的咖啡却又被宇文殇桀夺了下来。

“以后少喝这种东西,你最近好好休息,顺便也好好调养一下。”

宇文殇桀的话让宇文渺墨有些苦笑不得,点头示意他知道了。

“那好,没什么事的话我先回房间收拾东西,下午我就去美国。”宇文殇桀看了一眼腕上名贵的手表,起身。

见宇文殇桀站起来,宇文渺墨也站了起来,点点头,随即问:“需要我带着萌儿去送吗?”

“不用了,让萌儿也好好休息一下。”宇文殇桀说完,转身离去。

宇文渺墨站在原地看着他离去的身影,忽然重重地叹了口气,伸出手揉揉眉心,那双一向透着清冷光泽,甚至显得有些不近人情的眼睛里也带了几分疲惫。

有多久没有人和他说一句“有我在”了……

宇文渺墨没坐多久就回酒店了,刚到房间门口,就看到洛梨萌站在那儿,一双小手略显局促地拧在一起。

“萌儿?”宇文渺墨走上前,有些奇怪她怎么站在自己房间门口。

“唔!渺墨哥哥!”洛梨萌见是宇文渺墨,连忙扑了上来。

宇文渺墨好笑地接住她,另外一只手顺手拿出房卡把房间打开,抱着她走进房间,放在那张柔软的席梦思上,又回身关上房门,这才开口。

“怎么了萌儿?”

“唔……渺墨哥哥没事吧?”洛梨萌想着措辞,她也知道今天的事情,当时宇文渺墨满脸苍白地坐在沙发上,洛梨萌都觉得他下一秒就要被送进医院。

嘤嘤嘤,真是想想都好可怕_(:3」∠)_

“我没事,萌儿不休息吗?”宇文渺墨略挑眉,随即又道:“还是故意来我的房间的?”

说到后半句时宇文渺墨笑得有些玩笑,洛梨萌小脸一红,扭过头不去看他,嘴里还嚷嚷着:“渺墨哥哥欺负人。”≥﹏≤

听到这句话,宇文渺墨是彻底被逗笑了,他抱过洛梨萌塞到怀里揉了揉,随即找出浴巾和一套睡衣示意她去洗澡。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