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9 甜蜜的拍摄

<!)好!开拍!”

导演大声的喊完,各位演员跟工作人员都准备就绪开始了。

语毕还不忘对着镜头一个亲吻。

洛梨萌直接装作不会讲英文追随夜魅top来到柏林的小粉丝啦~!

“非常非常的好喝哦~!(obo)一百个推荐啦~!!”洛梨萌摆出了闪亮亮的卖萌动作,差点萌化了拍摄的导演。

洛梨萌靠在殇桀哥哥的怀里面,两个人恩爱得像一对情侣,把周围的几个人全当电灯泡了。

宇文凌寒也一手托着红酒杯,椅着杯内的红酒,平和的语气说着:“(hohink?thisishow?)因为太喜欢了,不是吗?”宇文阳的招牌笑容带动了全体的气氛。

几分钟的花絮拍摄完毕,导演对他们的演技都赞口不绝,他们实在是太有默契了,他实在是太喜欢了。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结束了ev红酒广告的拍摄,宇文殇桀独自带着宇文渺墨在附近的咖啡厅内坐下。

“这次的事情不是那么简单是吗?”宇文殇桀饮了一口摩卡咖啡,解一解刚才的酒味。

他知道的,事情没有想像中的那么简单,说实话内场的研讨会,一个糟老头都走进来了才有人发现?

宇文渺墨低着头,不知为何,他面对殇桀哥的时候总有一种畏惧感。

“嗯,但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当时是在美国。”

“美国,好,我下午会过去的。”宇文殇桀连渺墨的意见都没有问就直接决定了。

“不行……这是我的事情。”

“我要照顾你,你是我弟,我的家人。”

“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