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8 红酒甜花絮

拍摄现场,宇文渺墨跟洛梨萌都在,两个人也要被拍摄这花絮内。

洛梨萌很相信殇桀哥哥的化妆技术啦~!ヽ(≧Д≦)ノ因为之前去学院都是殇桀哥哥画的,不然她自己就随便来了。

宇文凌寒也从试衣间内换好衣服出来了,是一身香槟色的休闲服,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是两个酒红色的蝴蝶结,显得特别高贵奢华。<。)我想我差不多了。”宇文凌寒整理了一下后到深蓝色的皮质长沙发上坐着。

“凌寒哥哥好帅啊!”(☆_☆)洛梨萌一副小可爱花痴的表情说到,真的实在是太英俊了哥哥。

宇文凌寒朝洛梨萌笑了,他最喜欢听梨萌说他帅了,感觉一天的新人都会很好。

“嗯嗯嗯!!!ヽ(≧Д≦)ノ哥哥们都好帅了啦!”洛梨萌高兴的说着。

宇文殇桀给她化完妆后轻捏了她的小脸蛋说到:“在我的面前还这么放肆的夸其他哥哥,我会生气的呢~ˋ_ˊ!”

“今天大家都好帅好帅的啦~o(*▽*)q!”

宇文殇桀带着洛梨萌也到沙发上坐着,宇文渺墨也坐在殇桀哥的身边。

“不用担心,拍摄结束我就会过去美国给你查明白事情原因了,现在先好好玩吧。”宇文殇桀靠近渺墨身边说到。

说实话他也不是第一次处理这样的事情了,之前非墨也是被人冤枉,不过到后来都会没事。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