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3 突然的伤害

在总统套房最下面的第一层底下是会议室大厅,宇文渺墨的的医学研讨会就在此演讲,不过正在准备的宇文渺墨却没有看到梨萌的身影。

“小笨蛋跑到哪里去了呢?”宇文渺墨担心她走丢了,昨天可是殇桀哥交代好好照顾的,才半个小时没注意。

“梨萌,你出去了吗?”

来到洛梨萌房间的宇文渺墨连个人影都没有见到,却在床头柜上看到一张小纸条。

【渺墨哥哥,我去找殇桀哥哥他们了啦~!因为想要看哥哥们拍摄广告了啦!研讨会一半我就会过去啦!真的很抱歉!研讨会加油哦!】——你亲爱的妹妹梨萌留的!

好吧,会加油的。

宇文渺墨放下纸条,合上门出去了。

【正午一点——】

宇文渺墨的医学研讨会正式开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聆听我的医学研讨会,我是主讲人宇文渺墨。”宇文渺墨成熟稳重不带不带一丝稚气的声音响起。

宇文渺墨身着灰白色的修身衣服,里面佩戴着宝蓝色的领带。

“咔嚓——咔嚓——!”

最前面的一排是最有权威的医学界资深的顶级医生们,他们的身后还有不少的新闻记者等待采访这位年少有为的年轻医生宇文渺墨。

闪光灯在宇文渺墨优雅的伸手摆停动作后停下来,会议室大厅也一下子安静得无人说话。

“这次我要讲的研讨会……”

“砰——!”会议室大厅的大门被狠狠地撞开来。

宇文渺墨的话被打断了,只见大门外站着一个矮矮的糟老头,手里还提着一个水桶。

清洁工吗?

糟老头往里面走来,在坐的没有人站起来阻止他,因为他的外貌就相似于一个乞丐。

直到他走到了台下,正对着宇文渺墨时才抬起头来,眼神里充满着仇恨的瞪着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不解的看向他,问到:“请问你有什么事情呢?”

“扑啦——!”糟老头直接提高手里的水桶,往他的身上泼去。

灰白色的西装变成了肮脏的灰黑色,脸上也被泼到了。

“你还有什么资格站在这里!?你这个杀【0】人犯!你根本就不配当一个医生!人渣!败类!”糟老头随即的破口大骂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就连新闻记者也开始拍摄,闪光灯响个不停。

宇文渺墨刷了一下脸就黑了,对于这样打扰到研讨会,不仅仅耽误他的时间,也耽误了在场各位的时间。

“不好意思大家,这位先生跟我从不认识,我也不明白他所说的话。”宇文渺墨示意台下的工作人员把这些碍眼的东西清走。

他要是杀【0】人犯,那为什么能站在这里?!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