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2 头痛的清晨

“噼里啪啦——!”

皱了皱眉,沉睡中的宇文非墨被大雨砸在玻璃窗上的声音给吵醒了。

睁开眼看了看床头柜旁边的闹钟,上面显示的时间是:06:15am。

这是骗人的吧……

这么早?难得的休假不是没有意义了吗?

在十二个兄弟里面,起床低气压最重的宇文非墨平时就看上去冷漠凌厉了,现在更是严重,俨然就是一个黑化的大魔王。

算了,再睡一会儿试试。

把被子拉到最高,宇文非墨整个人消失在了被子里,大概五分钟没有动静,世界只听得到那不解风情的大雨声。

黑着脸掀开被子,宇文非墨那双冷酷的眸子,清明毫无任何的睡意,在没有了镜片的遮挡后,像是刀锋一样,分分钟可以凌迟所有被他波及到的人群。

然而没有了眼镜,这张昭示着宇文家族强悍美型基因的脸更加清晰地暴露在外面,像是上帝最佳的杰作,每一处都是精心雕刻的。

美型到让人忍不住感叹:

不是吧!

骗人!!

这么帅也太犯规了吧!

就差嘴里毒舌骂人了,宇文非墨十分不爽地坐了起来,让他不爽的理由太多了,一直从昨晚开始积压。

先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宇文渺墨把他心爱的萌儿妹妹给带去那什么鬼研讨会。

再是那三个不正经的夜魅top,昨晚耀武扬威地把和萌儿的合照贴到了他们的圈子里,其他人估计都看到了。

转眼就看到了卧室沙发上那不属于自己的钻石耳环,他心情有些烦躁。

掐了掐眉心,宇文非墨的头有点痛,随手拿起烟点着,漫不经心地叼在性【0】感的唇边,他想起来了。

昨晚他心情不爽喝多了,然后那几个公司的新人模特,就不怕死地死命往自己身上贴,其中有一个眼睛圆圆的家伙晃眼一看,有点像他的萌儿倒是真的。

抱着头叹息一声,宇文非墨想着幸好自己突然醒悟过来,中途把那个胆大包天的女人给连夜赶了出去,不然自己怕是永远失去了疼爱萌儿的资格。

“呼……”吐出一口烟,宇文非墨敏【o】感地闻到这卧室里不属于自己的味道,心烦意乱地站起身来,决定去浴室洗个澡。

嗯,首先要吩咐女佣把这一套床上用品扔了换新的。

再给卧室里打扫清理、消个毒,别人的味道真恶心。

宇文非墨摸着下巴想了想,自家亲爱的萌儿身上似乎是一股清新的柚子味儿。

爱马仕的粉红葡萄柚?好像就是这个。

清甜的、让人轻易沉醉的香气。

光是想着,心情就莫名地好了一大截,清晨低气压狂魔宇文非墨终于唇角一松,披着浴袍移动到浴室去了。

●═══════════════════mr夜神专用════════════════════●

复活赛每天可以投一票,抽奖免费送50个阅读币。

注册的号越多得的阅读币越多。

1元=100阅读币,看文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