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70 EV红酒拍摄

“是啊,期待小宝贝你来探班呢~!”(*^-゜)宇文殇桀溺爱的对着梨萌说完,转头向渺墨便是板着个脸说,“要好好的照顾好梨萌,暂时先放在你那边了。”

宇文殇桀不可以在这里待太久,不然粉丝们抓狂不说,把小萌宝贝的身份曝光也不太好呢。

“嗯,我知道了。”宇文渺墨听话弟弟回答。

“研讨会也要成功。”宇文殇桀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宇文渺墨点头再次回答:“我知道了。”

果然在殇桀哥的心里还是萌儿重要。

宇文殇桀转身往粉丝群那边走去了。

宇文渺墨拉起洛梨萌的手来,有些无奈的说道:“走吧萌儿,我们要去酒店那边了。”

“嗯嗯,希望哥哥们都能够成功!”o(*▽*)q

●═══════════════════el】【夜酒店】

【广告拍摄剧本——】

【ev红酒(evwine),是全世界售卖最火热的一种古老又奢侈的红酒。】

在夜酒店提供的总统套房内,场地布置奢华,一张偌大的床上。

宇文凌寒,宇文殇桀还有宇文阳都身着着纯色的浴袍,敞开着领口露出一大片诱【0】惑,躺在床上等待拍摄开始。

在前面布置的几个工作人员早就已经心跳脸红得不知所措,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够这样近距离的接触到这三个如此有魅力的男人。

宇文殇桀还不忘调【0】戏着给自己补妆的女生。

“不看着我的脸补妆的话,要是化花了怎么办?”宇文殇桀极有吸引的声音说道。

补妆的女生吓得手里的粉饼差点掉落,赶紧多动了几下就立刻退下去了,实在是经不起这样的大人物折腾,实在会分分钟的扑上去。

导演也开始催促了,大家便开始各就各位。

“等一下演员们的表情一定要丰富,给人留下一种想象的空间,知道吗?”导演在最前面指导着说道。

宇文阳点头:“好了好了。”

“等一下!萌儿到了!”宇文殇桀忽然看见入口处的一个小身影喊道。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