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8 亲爱欢迎吻

宇文渺墨直接将洛梨萌抱了起来,想让梨萌看见自己的哥哥们更加清楚,却不想被这群粉丝大力的冲劲一推,整个人连带洛梨萌都往前倾倒。

“啊……!”洛梨萌更是毫无防备的叫喊了出来,自己就这样往前面摔去了。

“糟了!梨萌!”宇文渺墨站住脚后发现自己梨萌已经不在自己的身边了,要是出了什么事情……

就在这时,宇文凌寒的声音响起。

“从天而降的小萌宝贝,请问你来自哪里呢?”宇文凌寒敲的接住了摔落入怀里面的洛梨萌,满是惊讶但更多的却是惊喜的表情。

洛梨萌深深的埋在凌寒哥哥的怀抱里,差点吓掉了魂,没想到渺墨哥哥就直接把自己丢给了凌寒哥哥们了……呜呜呜……一点都不心疼妹妹。(qaq)

宇文阳一看到洛梨萌突然出现,心想终于可以不用听到殇桀一直在叫梨萌去哪里了呢了。

不过,梨萌怎么一个人出现在柏林中央火车站?渺墨呢?

宇文渺墨低着头已经无奈了,怎么自己就那么着急想把梨萌送出去吗?他心里根本不是这样的想法。

他只希望这一天只跟梨萌待在一起。

洛梨萌抬起头来,看到凌寒哥哥一脸喜悦的望着她。

深蓝色的头发被全部梳起,但垂下来了几根,带着跟殇桀哥哥不一样的颜色的灰色礼帽,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冷峻的帅气。

“凌寒哥哥,渺墨哥哥还在粉丝们里等我,哥哥们来这里应该是有事情要做的吧?”洛梨萌赶紧放开了凌寒哥哥,她发现身后剧烈的羡慕光线让她的心里不停的颤抖着,更何况还有殇桀哥哥跟阳哥哥的目光……也是那么的炙热……(qaq)

“难道不是渺墨让你过来的吗?我们确实有事情,就是来见梨萌的。”宇文凌寒也回答得直白,接着在梨萌的脸蛋边落下一个甜吻,“不欢迎哥哥来到柏林吗?”

“(herskiss-!)这个女生实在是太幸运了!凌寒哥哥的吻——!”

“(ialsowant!!sun!!!)我也想要!!sun!!!”

宇文殇桀跟宇文阳看得直眼红,包括被困在粉丝堆内的宇文渺墨,他刚才就不应该把梨萌抱起来的,不然也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真……后悔……!

“小萌宝贝儿,殇桀哥哥也要欢迎吻哦!”宇文殇桀一手牵过洛梨萌,接着也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抗议心里的不满足。

“好了!哥哥们别这样~s面还有很多粉丝!”洛梨萌的小脸蛋早就已经红透了。

哥哥们像这样捉弄她会让她很不好意思的啦~!她当然是很欢迎哥哥们过来的!!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