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7 哥哥们驾到

宇文渺墨不喜欢梨萌一口一句谢谢的,搞得这两兄妹是有多经不起别人看一样……要这么客气。

随着聚集在柏林中央火车站这个出口的粉丝跟围观的越来越多,洛梨萌跟宇文渺墨被困在人堆里面,出不去了。

“看不见凌寒哥哥他们了……(qaq)”洛梨萌有些难过的被困在这里面,虽然渺墨哥哥一直护着自己不要被别人挤压到,但看不到哥哥们她真的有点难过了。

“等一下他们就会到的,也会给我们打电话的。”宇文渺墨有些失落梨萌一直记挂着凌寒哥他们,明明陪在她身边的人现在是他,不是吗?

不做过多心里纠结,宇文渺墨往面门口望着,看到三人夺人眼球又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柏林中央火车站门口。

这些外国粉丝全部都疯狂了,拼了命的往前面挤着。

还好宇文渺墨护着洛梨萌,害怕她在这场为了见到夜魅的粉丝人堆中受到一丁点伤。

忠实骨灰级的粉丝们几乎全部聚集在这里,只是为了能够跟夜魅top进一步的接触!

洛梨萌以前有听说哥哥们在国外也很火很火的,没想到会这样的多人,她都要被吓傻眼了呢~!

一名身着宝石蓝修身西服的男神优雅的走在三人的最中间,银白色微卷的中分发型,带着一顶有着天蓝色羽毛的礼帽。

宇文殇桀儒雅的走到各位女士(粉丝们)的面前,缓缓的摘下礼貌,露出倾世的笑容问候到:“(op~!iloveyou~!berlin-iloveyou!)大家好~想我们了吗?夜魅top来了~!我爱你们~!我爱你柏林~!”

“ah————!(啊——!)”

只是因为宇文殇桀的一句问候语就让整个场面沸腾到不受控制。

洛梨萌发现哥哥们今天都好帅气啊!虽然踮起脚尖也不太能看清楚,但是那三个最闪耀的人一定就是哥哥们了!!

“梨萌我抱你上去,要跟凌寒哥他们打招呼到知道吗?”宇文渺墨希望梨萌跟他们打完招呼就可以跟他一起离开。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