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6 哥哥的疼爱

“怎么了?手不要揉,眼睛会受伤的。”宇文渺墨拿开洛梨萌捂住双眸的小手,见她闭着眼睛都出泪水了才知道是进沙子了。

“呜呜呜……渺墨哥哥眼睛疼(qaq)”洛梨萌泪眼汪汪的说着,左边的眼睛好酸啊……

宇文渺墨想应该是刚才的大风把细砂子吹进眼睛里面了,便安慰着:“两边的眼睛都进沙子了吗?”

要是不好好做处理的话会感染成红眼的,这个小笨蛋也太不小心了,当然也怪凌寒哥他们,这几个哥哥没一个省心的,还跟孝一样。不过,凌寒哥他们过来这边也是有事情要做的吧。

“不不……呜呜……左边这里左边这里的眼睛……(qaq)”洛梨萌哭诉着,忍不住的小手特别想去揉眼睛。

宇文渺墨握住她的手来,“放松梨萌,哥哥帮你。”

“嗯(qaq)……”洛梨萌闭着眼睛,等待渺墨哥哥给她把沙子吹掉,凌寒哥哥他们应该快到了才对~!

宇文渺墨撑开洛梨萌左边的眼睛,轻轻的吹着。

感觉应该可以时,宇文渺墨面对着她如此靠近的小脸微微泛红,情不自禁的便贴上她柔软的小嘴,亲了一口。

“嗯……渺墨哥哥……”洛梨萌再紧闭了一下眼睛,发现已经好了就睁开眼睛,就看到渺墨哥哥放大的面孔,一只手还抚着她的脸。

透过透明无暇的玻璃镜片,渺墨哥哥黑色深邃的双眼那么真挚的凝视着她。

宇文渺墨似乎被梨萌这样红着眼的望着心软了一下甚至晃了神,自己是被她迷住了啊……

“哦……已经可以了,眼睛还有被东西搁着的感觉吗?”宇文渺墨直起身来,把手滑到了她的手臂上问到。

洛梨萌赶紧摇摇头说:“已经好了很多了!没有……没有沙子在眼睛里面了……谢谢渺墨哥哥。”

洛梨萌也差点没有反应过来,渺墨哥哥太突然了,令她毫无防备。

“那就好,凌寒哥他们应该要出来了,还要我抱你上去吗?”宇文渺墨这次主动的问到,对于刚才的接吻,他一点也没有不适应,小时候经常做的事情罢了。

洛梨萌有些害羞了,“还是……在下面等哥哥他们吧,不然又会有沙子跑到眼睛里面了。”

宇文渺墨直接拉起她的手来,紧紧的握着,怕她不喜欢就说:“这么多人在这里等凌寒哥他们,要是等一下被挤得找不到梨萌了大家都会很着急的。”

洛梨萌觉得渺墨哥哥说得很有道理!她见识过哥哥们的粉丝,大家都好厉害厉害的~!030

“嗯嗯~!谢谢渺墨哥哥~!”洛梨萌再次露出阳光的笑容,甜蜜着两人的氛围。

“小笨蛋,你已经说了三次谢谢了,我是哥哥,这是我应该做的。”宇文渺墨揉着她的秀发。

●═══════════════════mr夜神专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