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1 日期被提前

在酒店登记过后,宇文渺墨让洛梨萌先回房间休息,自己则跟着刚才接应两人的人走了。

洛梨萌有些好奇他去做什么,却也没有多问,宇文渺墨抚了一下她的金发,又叮嘱了几句,这才离去。

洗完头发之后,洛梨萌穿着宇文渺墨的衬衫坐在房间里,抱着笔记本上,因为闲着无聊,所以只能看一些新闻,却无意间看到了一篇关于宇文渺墨的新闻。

那一篇新闻用尽了赞誉的华丽辞藻,却没有让洛梨萌觉得恶心,因为这篇报道写的全部都是事实,宇文渺墨的确很优秀,甚至青出于蓝。

看着别人这样夸赞自己的哥哥,洛梨萌忍不住咬着下唇偷笑起来,这样的人是自己的哥哥,自己何其幸运能获得他的宠爱,何其幸运能有这样的哥哥(*′w`*)

“在笑什么?”宇文渺墨一进门,就看到洛梨萌盘腿坐在床上,怀里抱着笔记本,一张小脸上满是止不住的笑意。

“没有,看到一篇报道而已。”洛梨萌仰起头,任由宇文渺墨的指尖穿过自己金发的蓬松长发,蔷薇色的眸子里装着慢要溢出来的笑意。

“噢?”宇文渺墨略挑眉,扫了一眼屏幕上的题目,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不禁失笑,把笔记本从洛梨萌怀里拿出来后,自己圈上她:“怎么忽然有兴致看这些?”

“无聊的时候看到的。”_(:3」∠)_

洛梨萌回答得很诚实,宇文渺墨也不恼,本来他就没想过要洛梨萌去看关于自己的报道,不过让这个小家伙看看也好。

“明天我带你出去逛逛,后天我们就要去柏林了。”

听到宇文渺墨的话,洛梨萌有些诧异:“为什么那么仓促?”

“刚刚接到的消息,研讨会日期提前,开完研讨会,我再带你好好玩。”宇文渺墨心里也很不满,可没办法,研讨会那边来了几个医学界的前辈,宇文渺墨不好驳他们的面子,只好应承下来。

对此洛梨萌也没什么不满,反正以后多得是机会来德国。

第二天,宇文渺墨带着洛梨萌早早地出了门,两人没有开车,而是步行。

“渺墨哥哥,我们要去哪儿啊?”洛梨萌的小手被宇文渺墨包在牵着,散步一样地往前走,洛梨萌意志没问他要去哪,在过了许久后,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口。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