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60 德国慕尼黑

宇文渺墨帮洛梨萌扣好安全带,招来空姐,帮洛梨萌要了一杯橙汁,又帮自己要了一杯咖啡。

“渺墨哥哥要办公?”洛梨萌看着宇文渺墨从公文包里拿出一叠资料,上面是密密麻麻的文字,洛梨萌草草扫了一眼,是德文。

她的德文还是当初宇文渺墨教她的,因为没有好好学,所以并不好,仅限于日常交流,完全做不到像宇文楠木、宇文渺墨这样听说读写完全无压力。╮(╯▽╰)╭

“嗯,要看一篇论文,你先休息一下,飞机很快要起飞了。”宇文渺墨回答的很温和,他给洛梨萌披上毯子,示意她休息一会儿。

“那渺墨哥哥待会记得叫醒我。”洛梨萌说完,就乖巧得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是遗传谁的,洛梨萌不能忍受飞机起飞,用她的话来说,她会觉得很难受,宇文渺墨给她做过检查,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没什么不妥,只能解释为是心理作用。

所以每一次起飞,洛梨萌都必须保持清醒状态,曾经宇文静流尝试着让她睡过去,可她在睡梦中却更加难受。

“好。”宇文渺墨一笑,让她安心休息。

听到身边人轻浅的呼吸逐渐均匀后,宇文渺墨这才静下心看手里的材料,这是这一次研讨会的主题,他本来以为洛梨萌不会答应陪他一起去德国,再加上平时的事情的确很多,所以一直没看。

现在只能用在飞机上的时间赶紧看完了,宇文渺墨叹了口气,拿起空姐给他的咖啡喝了一口,揉揉眉心,努力提起精神来。

见时间差不多,飞机要起飞了,宇文渺墨轻轻掐了一下洛梨萌的脸颊,看着她迷迷糊糊地悠悠转醒,不禁有些忍俊不禁:“起来了,小懒猫,飞机要起飞了。”

“唔……”洛梨萌还有些迷迷糊糊的。

就在这时,空姐甜美的声音响起,洛梨萌也渐渐清醒过来,在飞机滑出跑道,冲向蓝天的瞬间,她死死地抿着唇,小手攥成拳头,似乎在极力忍耐着什么。

在飞机停止往上冲的势头后,洛梨萌这才放开一直咬着的下唇,宇文渺墨有些心疼,却也无可奈何,毕竟这种事情,旁人是没办法取代的。

从起飞到落地总共要十个小时左右,这就是洛梨萌不喜欢飞欧洲的原因,不仅因为时间长,更因为她并不喜欢那种没有实地的感觉。

一下飞机,宇文渺墨就看到站在门口等着他们的人,是宇文渺墨安排接待他们的工作人员。

那人带着两人坐上车,一路飞驰往市中心行去。

一路上,洛梨萌透过玻璃窗,看着外面繁华似锦的街道,高楼大厦林立,严肃得就好像德国人一样,一丝不苟,追求完美。

其实相对于法国那个处处都充满着名为浪漫气息的国家,洛梨萌更欣赏德国。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