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9 萌儿情绪低

德国的首都是柏林,可洛梨萌却更喜欢慕尼黑,不止因为它是闻名世界的旅游城市,更因为那里的怡人气候,洛梨萌去的最多的是柏林,可要论喜欢的城市,那一定是慕尼黑。

其实要说洛梨萌为什么会去德国,大多数都是因为宇文渺墨,每一次都是宇文渺墨带着她去欧洲,开完研讨会,就带着她开始在周边国家旅游,就算再忙,宇文渺墨也都会以洛梨萌为主。

宇文渺墨颀长的身影站在休息室的茶水间里,洛梨萌远远地就能看到他,自家的十二位哥哥个个出挑,随便拎一个扔到人群中都是鹤立鸡群的人物。

宇文渺墨在接电话,不过说话的时候不多,大部分都是在静静地听着,过了很久,宇文渺墨还是没回来,洛梨萌十分无聊,只能用细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扯着沙发上抱枕的边角。

似乎是注意到了洛梨萌,宇文渺墨直接开口说了一句什么,然后就挂了电话往休息室走,出来的时候还顺便拿了一杯咖啡。

“渺墨哥哥。”见宇文渺墨走过来,洛梨萌十分乖巧地叫人,宇文渺墨随手把手上的咖啡放在玻璃茶几上,笑着道:“萌儿等久了吧。”

“唔……”洛梨萌很想否认,可是又说不出来什么,宇文渺墨很了解她,自然知道她在想什么。

宇文渺墨伸出手,抚了一下洛梨萌披着的金发头发,柔软的发丝穿过他的指尖,让他的心都变得柔软起来。

洛梨萌大多数时间都喜欢把头发扎起来,但是和哥哥们出门的时候,就会放下来,金发的发丝衬得她更加精致可爱。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走吧。”宇文渺墨看了一眼手腕上精致的腕表,随即起身,拉起洛梨萌往外走。

因为是头等舱,所以两人可以优先直接登机,今天的头等舱很空,只有宇文渺墨和洛梨萌,洛梨萌有些奇怪,于是开口问。

“今天头等舱怎么没人?”

“头等舱被我包下来了,因为时间有点仓促所以私人飞机来不及使用,所以就包下了头等舱。”

宇文渺墨笑得很绅士,洛梨萌却被惊到了,她从没见过宇文渺墨这么大手笔,只是她忽然想到,她好像……很久都没有和宇文渺墨一起出门了……

想到这,洛梨萌的情绪忽然有些低落,宇文渺墨是医生,他对人的情绪天生有一种十分敏感的探查,那是一种直觉,所以在洛梨萌低落下去的时候,宇文渺墨立刻就注意到了。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