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8 出发去欧洲

洛梨萌被宇文楠木圈在怀里吻了一阵,没过多久宇文楠木就放开了她。

“去休息吧,明天还要做长途旅行。”宇文楠木轻抚了一下洛梨萌蓬松的金发,语气虽然算不上温柔,但比起平时绝对是温和的。

“好,楠木哥哥晚安。”洛梨萌乖巧地点点头,直起身子,从宇文楠木的怀中离去。

宇文楠木看着洛梨萌走进房间,过了许久才缓缓起身,踱步走到床边。

夜里,细腻的微风徐徐吹来,宇文楠木平静地看着灯火通明的城市,眸中的情绪是谁也看不懂的死静……

这一夜,洛梨萌睡得很安稳,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

洛梨萌刚走进客厅,就看到了宇文渺墨的身影坐在沙发上,似乎在和宇文楠木商议着什么,远远地看到洛梨萌过来,立刻停止了两人之间的话题。

“萌儿醒了?”宇文渺墨温和地开口,声音如同旭日一般,让人觉得暖暖的。

洛梨萌蹦跶蹦跶地跑过去,乖巧地坐到宇文渺墨的身边,宇文楠木扫了一眼两人,冰凉的目光,完全没有昨晚的温情模样。

“你们准备一下就可以走了,记得保护好萌儿。”到了最后,宇文楠木还是叮嘱了一句。

宇文渺墨点点头:“我知道。”

宇文渺墨说完,宇文楠木就起身回书房了,听到关门的声音响起,宇文渺墨才摸了摸洛梨萌的头,声音中全是笑意。

“萌儿去换衣服吧,我们走了。”

洛梨萌点点头,跑回房间换衣服,没过多久,洛梨萌就换好衣服走了出来,宇文渺墨牵起她的小手,直接往外走。

宇文楠木看着楼下的车缓缓发动离去,一直到看不见了,才收回目光。

承认吧宇文楠木,你嫉妒得发疯。

洛梨萌不是没去过欧洲,只是很少踏足,因为她并不喜欢坐飞机,可因为哥哥们,还有现在职业的原因,她坐飞机的次数越来越多。

“渺墨哥哥,这一次我们要去哪儿?”洛梨萌被宇文渺墨带着走进候机厅里的休息室,然后抬头看向他。

宇文渺墨一笑,拿起桌上的果汁递给她,看着洛梨萌接过,喝了几口后,才开始回答她的问题。

“这一次我们去德国,不过距离研讨会还有几天,我们先去慕尼黑,再去这一次开研讨会的地方——柏林。”

“德国啊……”洛梨萌眨眨眼睛,宇文渺墨则笑着掐了掐她水嫩的脸颊。

“是啊,德国,萌儿不喜欢么。”

“不是,只是很久没去了。”洛梨萌摇摇头,又抱着玻璃杯子喝了几口果汁,宇文渺墨则接了一个电话,走到一边去了。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