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7 萌儿会检查

洛梨萌有些不解地看着宇文楠木,行李还差一点才收拾完呢!_(:3」∠)_

“萌儿明天就要走了,没有什么话要和哥哥说么?”宇文楠木抚了一下她金色的头发,最近洛梨萌的头发又长了一点,软软的缠绕在指尖,就像她的人一样。

“唔……”洛梨萌一下子被宇文楠木问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她总感觉宇文楠木说这话的时候情绪不大对劲,和平时不一样,可细想又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所以说哥哥的心思真难猜!(ノへ ̄、)

“楠木哥哥怎么忽然这么说?”实在猜不透宇文楠木的意思,洛梨萌索性直接问出口。

宇文楠木用指尖划过洛梨萌的唇角,洛梨萌的嘴唇一直很好看,带着淡淡的红润色泽且饱满,属于那种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又太少,这样子正正好。

宇文楠木看着洛梨萌,似乎在思忖着什么,过了许久才开口,这一次,他的话语间带了几分不易察觉的笑意,却比刚才让洛梨萌觉得舒服多了。

“哥哥只是问问而已,好了,萌儿今晚要好好休息。”宇文楠木松开扶着她腰的手,让她去整理行李,洛梨萌却没有马上离去。

“怎么了?”宇文楠木见洛梨萌没有动,挑眉看向她。

“楠木哥哥,”洛梨萌咬了咬下唇,似乎是在犹豫什么,宇文楠木则整暇以待地看着她,等着她把接下来的话说完。

“萌儿明天就走了,楠木哥哥要记得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要检查的!”(w\)

洛梨萌说完,白皙的脸颊上飞起两抹红晕,撑着腿就要跳下去,宇文楠木没想过她会说这种话,立刻拉住她,唇角扬起一个弧度。

“萌儿这是在关心哥哥?”宇文楠木搂过洛梨萌的腰,笑看着她,语调上扬,是从未出现过的高兴的样子。

听了宇文楠木的话,洛梨萌别过头,一声不吭,也不看他,害羞得连脖子都红了。

“萌儿害羞了啊?”宇文楠木靠近她,眉梢唇角都是笑意,他轻捏着洛梨萌的下巴转向自己,洛梨萌眨巴着她蔷薇色的眸子看着宇文楠木。

“我要去收拾行……唔……”

洛梨萌话还没说完就被宇文楠木堵了回去,宇文楠木一向是强势的存在,纵使他什么也不说,只是坐在那个地方笑看着你,都会让人有一种没来由的压迫感。

就算是对着自己那十一个弟弟,宇文楠木也是十分强势的,收拾人是一点也不会手软,冷酷无情,也只有在洛梨萌的面前,宇文楠木才会有这种温情的一面。

●═══════════════════mr夜神专用════════════════════●

用电脑的读者,每天在“我投月票”、“我要打赏”那里点“去查看参赛作品”,随便投一票之后就能抽奖,每天一次免费机会,至少能抽到50阅读币,最多300。

手机用户百度“小说阅读”点进去随便点开一部作品,也可以投票抽奖。

信越多阅读币越多,四月活动结束每天坚持的话,一个号可以获得三千阅读币,就算入v免费看完也无压力。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