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6 害怕出变数

“你不说我也会让人查。”宇文静流的声音从那头传来,却比往日更加低沉几分。

宇文楠木听着他略沉的声音,有些讶异,他印象里,宇文静流不是这么情绪外漏的人,今天是怎么回事?

“好。”宇文楠木说完就挂了电话,随后转身,俯瞰着整个学院。

站了一会儿后,宇文楠木忽然想起,前段时间的新闻,主要内容是新晋小女神jewl是莱恩亲妹。

这好像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宇文静流的反应这么大了,再联想一下最近宇文寒、阳、殇桀还有宇文渺墨的动作,宇文楠木不禁蹙眉,大家,都要开始有所行动了么……

没过多久宇文静流就回了电话过来:“渺墨要带萌儿去欧洲。”

“欧洲?”宇文楠木有些惊讶,他知道宇文渺墨常去欧洲走动,只是近几年才开始有稳定下来的趋势。“去欧洲做什么?”纵使惊讶,宇文楠木情绪却一点也没有变化,声音平淡无奇。

“说是去参加研讨会。”宇文静流冷哼一声,连带着语气都有些冷下来,萌儿好不容易和自己待几天,又要被拐走←_←

“噢?是么,好,我知道了。”宇文楠木说完,还没来得及放下电话,那边就已经传来了忙音。

宇文楠木失笑,宇文静流能坐上理事的位子,就说明他绝对不简单,可现在这么不冷静,自从他坐上理事长这把椅子之后也真是少见。

宇文楠木想了想,拨通了宇文渺墨的电话,没过一会儿,宇文渺墨就接通了电话。

“大哥?”宇文渺墨在接到宇文楠木电话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错了,宇文楠木很少找他们,只除了一些特别重要的事情。

在看到来电人显示的时候,宇文渺墨就大概知道了宇文楠木是为了谁来的电话。

“听说你要带萌儿去欧洲开研讨会?”宇文楠木说话不急不慢,就算隔着电话都会让人感觉到来自于他的压迫感。

听了宇文楠木的话,宇文渺墨心里一惊,这件事萌儿才刚答应,大哥就知道了,只得回答:“是。”

“好,我没有其他事情了。”宇文楠木说完,直接挂电话,他也不需要多说什么其他的,宇文楠木相信宇文渺墨一定会保护好洛梨萌。

收起电话,宇文渺墨的助理就走了进来。

“机票已经订好了,明天中午十二点半。”助理甜美的声音响起,宇文渺墨漫不经心地点头,挥挥手示意她可以出去了。

助理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宇文渺墨高大的身影,这才转身开门离去。

宇文渺墨看了一眼助理放在自己办公桌上的行程单,叹了口气,他这么匆忙,也实在是害怕再出现什么变数。

洛梨萌是晚上接到宇文渺墨的电话的,听到时间后也是大吃一惊,只得赶紧收拾行李,今晚她依旧实在宇文楠木家里留宿,看到她的动作,宇文楠木也没说什么。

只是在洛梨萌收拾完行李后,一把被宇文楠木拉过,坐在了他的腿上。

“楠木哥哥?”洛梨萌睁大了一双粉水晶一样的眼睛看着宇文楠木。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