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5 一起去欧洲

印象里,在那之后宇文渺墨也没有出国,可是因为自己档期太忙,一直没闲下来,所以压根没关注这个。

想到这儿,洛梨萌觉得有些对不起宇文渺墨。

“对,就是上次那一次,后来研讨会通知我日期推后了。”

宇文渺墨笑得温和,轻描淡写一句话,把所有困难全部一笔勾销,这一次研讨会推后完全就是他一手造成的,宇文渺墨直接发了一封信给组委会要求推后,不然不去。

很多人去研讨会就是冲着宇文渺墨去的,他要是不去,组委会等于没了一块免费招牌,无奈之下,只得妥协。

“(⊙o⊙)哦~”洛梨萌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宇文渺墨似乎还打算说点什么,就在这时,菜上来了。

精致的瓷盘上,一道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被摆放成不同的样式,第一眼就很吸引人。

“吃吧。”宇文渺墨拿起筷子,帮她夹了一道菜,示意她尝尝。

“这道菜是这儿的招牌菜,你尝尝。”宇文渺墨说完,自己也低头开始吃饭。

他们家人的礼仪一直很好,尽管都没有经过专门的培训,可一举一动都带着一种天生的优雅,慢条斯理,不急不缓,让人看了十分赏心悦目。

“萌儿不用着急答复我,可以想想。”宇文渺墨突然开口,洛梨萌听后,忽然觉得自己如果不答应他,有一种深深的罪恶感。

上次就已经放他鸽子了,虽然渺墨哥哥没说出口,可她知道,宇文渺墨并不高兴≥﹏≤

她不想要宇文渺墨不高兴,所以……

“唔,好啊,反正我最近也没事,学院这边和楠木哥哥请假就好了吧。”

洛梨萌咬着筷子,一双蔷薇色的眼睛里满是笑意地看着宇文渺墨,她并没有错过宇文渺墨在听到自己答应了之后,眼底闪过的一抹喜色。

“学院这边我会处理,萌儿只要安心等着就好了。”宇文渺墨唇边勾起一抹笑,洛梨萌这才觉得他开始有些人气儿。

吃过饭后,宇文渺墨看了一眼时间,带着洛梨萌赶回学校。

●═══════════════════mr夜神专用════════════════════●

“萌儿乖,哥哥先走了。”宇文渺墨看着洛梨萌走进宇文静流的地盘后,才放心离去。

宇文楠木早在办公室里就把两人离别的场面看在眼里,他并不生气,只是有点好奇宇文渺墨找洛梨萌有什么事儿。

毕竟,宇文渺墨给人的形象一直是清心寡欲、无欲无求,虽然他并不是这样的人,可不管是从外貌还是谈吐,都会让人感觉他是这样的人。

这么想着,宇文楠木直接拨通了宇文静流的私人电话。

“喂?”宇文静流沉稳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宇文楠木不意外地在他的声音里听到了几分不满,想必刚才的画面他也看到了。

“帮我查一下渺墨找萌儿做什么。”宇文楠木只是单纯地需要了解自家弟弟都在做什么而已,可宇文静流显然和他目的不一样。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