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4 参加研讨会

一整个上午洛梨萌都有些心不在焉的,虽然距离上一次和宇文渺墨见面也没有很久,可洛梨萌就是莫名地开始想宇文渺墨了。

或许是因为职业的原因,宇文渺墨总是一副和煦的模样,金丝框眼镜下是一副让人看不懂的神色,根本无法窥探他的喜怒哀乐,更别提彻底了解他。

就连洛梨萌很多时候看着宇文渺墨,都会被他那一副春风化暖的表情给迷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虽然她从来没见过宇文渺墨发火。

其实洛梨萌曾经问过宇文非墨,为什么宇文渺墨看起来总是一副温和的模样,难道他没情绪的(⊙_⊙)?

不过问完之后就被宇文非墨抓着狠狠亲了一阵,虽然欺负了她,但是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含糊过去。

洛梨萌记得宇文非墨的原话是:我也不是很清楚,反正这家伙天生就是这副模样,尤其学完号称整本书都是重点的医学后,斯文的模样更甚从前。

就连和宇文渺墨双胞胎的宇文非墨都不是很了解他,洛梨萌却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正面问宇文渺墨这个问题。

时间在洛梨萌发呆的时候流过,中午很快到来,宇文静流也打了一个电话给洛梨萌,让她和他一起吃午餐,却被洛梨萌拒绝了。

表示人家是要和渺墨哥哥一起吃饭的(= ̄w ̄=)

洛梨萌刚拿出手机,就接到了宇文渺墨的来电。

“喂?渺墨哥哥!”洛梨萌的音调上扬,显然心情很好,宇文渺墨温和的声音传来,不急不缓。

“萌儿下课了?来学校门口吧,我已经到了。”

“好。”(*′w`*)

●═══════════════════mr夜神专用════════════════════●

宇文渺墨带洛梨萌去的是一家很中式的餐厅,镂空的雕花木门,涂着暗红漆的灯,处处都透露着一种古香古色的味道。

虽然是中午,可是餐厅了的人并不多,尽管这样,洛梨萌还是能看得出来,这家餐厅要价不菲。

“渺墨哥哥怎么突然要和萌儿吃饭?”洛梨萌歪着脑袋,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刚刚合上菜单的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端起面前冒着热气的茶杯,喝了一口,听到洛梨萌的问话后,轻轻一笑:“哥哥找你的确有事。”

“什么事啊?”洛梨萌表示很好奇啊,渺墨哥哥一向很少有事找自己来着!

“我想让萌儿陪我去一趟欧洲。”宇文渺墨也不遮遮掩掩,直接说出了目的。

“欧洲?”洛梨萌有些吃惊,她知道宇文渺墨学医的时候常去欧洲那边走动,只是从来不在自己面前提及,这一次怎么忽然说要带自己去了?

“是啊,去参加一个研讨会。”

听到宇文渺墨的话,洛梨萌想起了上次她放宇文渺墨鸽子,答应和宇文漻一起去偷无双的那件事,不禁有些好奇。

“是上次的那个研讨会嘛?”

这一个“上次”,指的就是她答应宇文漻,而没有和宇文渺墨一起去的那一次。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