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3 用温情攻势

听到洛梨萌的话,宇文楠木不得不承认,其实他很高兴,因为萌儿开始关心自己了。

“刚才去了一趟武道场,指点了一下寒和阳他们。”

头顶是一把低沉好听的嗓子,洛梨萌听着脸都红了,轻轻地“(⊙o⊙)哦”了一声,也不知道到底听没听明白宇文楠木说的话。

陷在宇文楠木深蓝的大床上,洛梨萌的呼吸很快变得均匀,沉沉睡去,宇文楠木看着月色下洛梨萌的脸庞,不禁叹息了一声。

也只有这个小家伙能让他变得犹豫不决,再没有平日里冷酷无情的模样。

次日清晨,洛梨萌被宇文楠木叫醒,被扣在他怀里狠狠地亲了一口之后,宇文楠木才放洛梨萌去洗漱。

“楠木哥哥早。”洛梨萌换上常服,走到餐厅。

宇文楠木手里还拿着刚刚煎好的培根和鸡蛋,被煎地金黄的培根搭着鸡蛋放在白色瓷盘上,很诱人,宇文楠木放下手里的盘子,帮她拉开椅子,示意她坐好。

“你今天还要去学校?”宇文楠木瞅了一眼洛梨萌身上的衣服,是最普通的常服,可穿在洛梨萌身上也好看。

“嗯嗯,已经好久没去学校了,再不去我怕其他老师不高兴。”洛梨萌拿起面包夹上培根和鸡蛋,听到洛梨萌的话,宇文楠木不禁冷笑了一下,声音也有些低沉:“哪个老师敢不高兴。”

“(⊙o⊙)…”洛梨萌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的确,有楠木哥哥在,哪个敢不高兴?

宇文楠木现在心情不免有些郁闷,自家宝贝自从出道以后就通告不断,好不容易和自己有相处的时间还要去上学。

真是←_←

“吃完了吗?”宇文楠木见洛梨萌放下装满牛奶的玻璃杯,开口询问,洛梨萌拿起放在一边至今擦嘴,点点头。

宇文楠木收拾残局,把餐具放到水池,披上西装外套就带着洛梨萌出门了。

从宇文楠木家里到学院不算近,一路上,宇文楠木一直随意地在问她一些问题,虽然不严肃,可洛梨萌却不自觉地有一丢丢紧张,他可是家里最具威严的大哥啊……

宇文楠木刚停好车,洛梨萌就溜了下去,说是不要和他一起进教室门,会遭非议。

洛梨萌小心翼翼地走回班,可刚走到学校门口就接到了宇文渺墨的电话。

咦?渺墨哥哥?

洛梨萌有些奇怪,宇文渺墨很少给她打电话,或者说很少主动找她。

“喂?渺墨哥哥!”洛梨萌接起电话,宇文渺墨温和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萌儿在学校?”

“是啊是啊。”洛梨萌重重地说着,宇文渺墨想了想,道:“萌儿中午有空吗?哥哥想过去找你说点事。”

“有啊,渺墨哥哥有什么事要说啊?”洛梨萌表示很好奇(*′w`*)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当面说比较好,这样吧,哥哥中午过去找你,你记得接电话。”宇文渺墨的声音十分和煦,如同春风一般拂过人的心头,洛梨萌一直很喜欢听他的声音。

“嗯嗯!那好,渺墨哥哥再见!”╰(≧w≦)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