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1 真真要吐血

是夜,华灯初上,路上车流川流不息,所有人都在回家的路上,属于夜晚的宁静就要来临。

除了……

砰!沉闷的巨响在武道场里响起,伴随着的还有不同声音的闷哼。

宇文凌寒被宇文楠木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整个人摔在地上,他吃力地爬起来,也数不清这是第几下了。

宇文楠木居高临下地看着宇文凌寒、宇文阳还有宇文殇桀,此刻他们三人全部趴在地上,恨不得连动弹的力气都没有。

“退步了,上次我记得你还能爬起来。”宇文楠木的唇边勾着一抹冷笑,从宇文阳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背光,更显得他家大哥冷酷无情。

“起来。”宇文楠木用那种漫不经心的语调,说出让宇文阳此刻有些胆寒的话语。

三人已经大汗淋漓,宇文楠木却还状似随意的模样。

“大哥,这一次是我们不好,下次绝对不让萌儿大晚上……唔!”宇文凌寒撑着刚站起来,话还没说完就又被宇文楠木一个箭步冲过来撂在了地上。

做完这个动作,宇文楠木才直起身,只有宇文凌寒知道他家大哥刚才已经把力道都卸了,纯粹只有花样的招式存在而已。

“下次不要再让我看到这种事情发生。”宇文楠木居高临下说完这句话,转身离去。

宇文楠木一走,原本压抑的气场也被带走,武道场里顿时响起一阵哭嚎。

“唔……打电话,叫渺墨过来一趟。”宇文阳撑着站起来,感觉一股腥甜涌上喉咙,心里不禁暗道。

他家大哥这次是很生气了,半点没留手啊!(⊙﹏⊙)

宇文殇桀已经躺在一边不能动弹,只得眯着眼睛看武道场里白晃晃的灯光。

接到宇文凌寒电话的时候,宇文渺墨正和希夜一起坐在宇文非墨的办公室里品红酒,看着宇文渺墨挂了电话以后玩味的表情,宇文非墨也来了兴趣,他把手里的烟随意摁灭,出声问:“谁啊?”

宇文渺墨笑了一下,抬手推了推眼镜框:“是寒他们,被大哥揍了,让我过去一趟。”

“啧啧,家里的医生现成用啊。”宇文希夜勾出一抹足以魅惑万千少女的笑容,说完,收起交叠的长腿,起身:“走吧,我和你一起去,顺便嘲笑一下他们,好几年没见大哥亲自出手教训人了啊。”

“走吧。”宇文非墨也站起来,随手拿起搭在椅背上的西装外套。

“你也去?”宇文渺墨笑,难得这两个人还乐意一起去去。

“主要是去幸灾乐祸的。”

从帝国演艺公司到宇文凌寒三人所在的武道场距离较远,等宇文渺墨到的时候,宇文阳差点真的吐血。

“啧啧,大哥这次是真的下狠手了啊,说吧,你们把萌儿带哪去了?”希夜蹲在宇文阳的身边,一脸幸灾乐祸,一副没打算扶他起来的模样。

宇文楠木是出了名的冷静,除了因为萌儿,他家大哥鲜少失控,这一次把宇文凌寒、宇文阳、宇文殇桀教训得这么惨,也必定是因为萌儿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