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50 要死要死的

听到这句话,就连宇文凌寒都忍不住冒了一下冷汗,他家大哥精于跆拳道,以前他们十一人犯错就常常被宇文楠木拎到武道场“热身”,每每都会被揍到爬不起来←_←

从此他们十一人听到“武道场”这个词都要打颤(⊙﹏⊙)

宇文楠木看了一眼手腕上精致的机械表,神情冰冷,眼睛眯起扫了他们一眼,生生把他们看出了一身冷汗。

“我先送萌儿回家,两个小时以后,武道场见,别缺席。”

宇文阳听得十分真切,宇文楠木在说最后三个字的时候,声音中带着一种冷得掉渣的“笑意”,或者说根本就不该称之为笑意。

说完,宇文楠木转身出门,留下宇文殇桀三人在包厢里。

“走吧,萌儿。”宇文楠木出门就看到洛梨萌百般无聊地靠在走廊墙壁上,一双大眼转啊转,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嗯嗯(≧w≦)”洛梨萌被宇文楠木牵着从后门走出lightbar。

远离了lightbar里宇文凌寒等三人女粉丝震耳欲聋的叫声,马路上只剩下汽车轮胎碾过沥青路的声音。

“回大哥家好不好?”宇文楠木宠溺地看着洛梨萌,似乎完全不介意她去了lightbar那种地方。

“好。”(w\)

听着宇文南木富有磁性的声音,洛梨萌完全无法拒绝。

听到洛梨萌的答复,宇文楠木笑着给她开门,让她上车,自己则绕过车头,坐上驾驶座。

宇文楠木的住宅处在闹市,是一处公寓,占地面积很大,完全把闹市隔绝在了小区之外,这里面的一草一木全部由工程师精心设计,由于住在这里的人身份都举足轻重,在保护个人情况的方面做的很好。

“你先去洗澡,哥哥出门拿一份文件。”宇文楠木亲自把洛梨萌送到家里,随即看了一眼腕表,现在出门去武道场时间刚刚好。

“咦,楠木哥哥还要出门?”以前楠木哥哥都事事以她为重的。

“嗯,萌儿乖乖去洗澡,在家等着哥哥,哥哥马上回来。”宇文楠木笑着亲了一口洛梨萌,摸了摸她软软的金发,完全没有对待十一位弟弟时的冷酷模样。

“好~”v(≥3≤)

宇文楠木看着洛梨萌走进浴室,这才转身往车库走。

他去的武道场是私人性质的武道场,犹豫宇文楠木和这一家武道场的老板是好友,所以这里常年为他保留一块地方。

“哟,很自觉啊。”宇文楠木换好跆拳道服,亦步亦趋地走进道场,看到宇文凌寒、宇文阳、宇文殇桀三人都已经齐齐地站在那了。

“大哥。”

“大哥。”

“大哥。”

三人齐齐出声,一声大哥却叫得心都在颤。

“不用废话,直接开始吧。”宇文楠木脱下眼镜,勾出一抹笑容,看向三人:“你们一起还是一个一个来?”

宇文凌寒、宇文阳、宇文殇桀三人对视一眼,默契地攻击上去,宇文楠木唇角的笑容渐渐变冷,宇文阳不是没看到这一变化,心里暗暗叫苦。

这又是三天不用下床的节奏啊?!Σ(っ°Д°;)っ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