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45 暗神大吃醋

“呀————啊————!”激烈的叫喊声响彻lightbar(光吧light酒吧)。

“终于能再次见到夜魅top了!!mysun!我爱你!!!”疯狂的痴迷粉丝a正不停的叫喊着。

“我的凌寒!!”

“大爱top3!!!啊啊啊!!!!快出现啊!!!!”

一大群的粉丝得知夜魅top三人今晚会出现在lightbar后便早早的来到了门口准备围堵他们,为了见到夜魅top,所有的粉丝们都甘愿等待!即使各位粉丝有的身在豪门世家,有的还是小有名气的模特,也都被夜魅top的魅力迷得神魂颠倒。

只是他们并不知道,夜魅top的三位天神早就已经在lightbar里,当然,他们今天会出来,也只是为了一件事情——约会。

与可爱的萌宝贝妹妹一起约约会~!

————【light暗神】

华丽奢侈的酒吧包房内摆放着两张深红色软包沙发,上面绣着金黄色的菱形图案,而洛梨萌早已经被三个哥哥不知情的骗到这边来了。

洛梨萌正坐在软包沙发上,双眼被殇桀哥哥一手蒙住,不知道自己此时身在何处。

“好了我的萌宝贝,哥哥今天带你来潇洒了。”宇文殇桀说完就将自己的手拿开。

投入洛梨萌眼帘的是凌寒哥哥跟sun哥哥的帅气面孔。

“哥哥,你们今天怎么都在?这里是哪里啊……?”洛梨萌好奇的问,她只知道自己一回到家就被殇桀哥哥给带出来了,没想到其他两个哥哥也在。

宇文阳直接将洛梨萌搂入自己的怀里说道:“乖乖宝贝~我真的很想把你给吃掉呢~你今天实在是太可爱了。”

宇文凌寒当然也不甘示弱,好不容易相处的时间还要跟两位弟弟一起分享,他才是最不乐意的一个。

“放开我的萌宝贝~我们今天说好不动手动脚的。”宇文殇桀直接将哥哥宇文阳给推开来了。

“嗯?”洛梨萌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宇文凌寒握着洛梨萌纤细的小手笑道:“没有,今天就想跟萌萌你一起放松一下,所以才让殇桀带你出来的。”

“哦~”洛梨萌似非似懂的点了点头。

这间包房是总统级的ktv包间,不论是外观还是设备都是一级的,所以价格也是十分昂贵。不过这区区小钱,在他们夜魅top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就干脆的包场了。

他们实在不想听到粉丝们的剧烈吵闹来耽搁了他们的约会,即使知道lightbar外早早就被围的水泄不通。

“听说非墨哥给萌儿你安排了新戏吗?就连主题曲都让你唱。”宇文阳问到。

“嗯嗯!非墨哥哥说主题曲很重要的呢~萌萌一定会好好努力的!”洛梨萌的目光闪着光线,丝毫掩盖不住的喜悦之情。

一看到宝贝妹妹因为非墨哥的新戏就高兴成这般的三位哥哥瞬间醋意大发。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