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9 清媚羽毛扇

“好了吗??”导演已经等得很不耐烦了,却听到助理说直接就这样开始,他奇怪道:“jewel躲在里面干嘛?诶诶诶,行了行了直接开始吧!”不知道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总之看看吧。<!!!”

听到开拍指示的时候,宇文希夜像是刻意的一般,骨节分明的手解开了他身上松垮垮的睡袍,立刻吸引住了所有人的视线,摄像机也立刻给了一个给力的近镜头。

宇文莱恩和宇文非墨眼珠子都不转一下,关注点完全在门外,分明是觉得宇文希夜这家伙完全没有任何的看点!

嘴角挑起一个轻笑,宇文希夜重新拿起了书,他原本做这个动作只是为了刺激一下他们俩,既然计谋失效,他也就懒得在这里大放福利了,说到底除了给他家宝贝,他根本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他的身体。

在他们三人的期待下,那扇门终于被轻轻地推开了……

引入眼帘的,是一把轻巧的羽毛扇,折叠在一起抵在门上,却又在下一秒,突然“唰”的一声完全打开,就在所有人都被它抓住了注意力的时候,这把羽毛扇迅速地收了回去,挡在了来人的脸上。

莹白的月光透过大敞着的窗户一路洒在室内,照亮了门口到床边的路线,一位身着绯红色开衩旗袍的妙龄少女走了进来。

脸被遮挡住了,却遮挡不住她极致魅惑的身姿,纤细的腰不足盈握,瀑布般的黑色长发披散了下来,深黑、火红两个鲜明的颜色在她如雪肌肤的映衬下,搭配到了恰到好处的地步。

高高的开衩旗袍遮掩不住那细腻雪白的美腿,纤细的玉足踩在一双极细的高跟鞋上,让人的视线忍不住跟着那裂开的曲线直直地向上审视着。

在看到这可人儿的一瞬,非墨和莱恩无疑是震惊的,惊讶之余他们还是忍不住放心到:终于脱掉希夜那禽(qin)兽的衬衫了。

在他们放松的那一刻,似乎是抓准了这个点,那妖孽般的女子缓缓地将羽毛扇往下移动着,一寸一寸露出了她那张绝美的脸。

先是夺人心魄的蔷薇晶粉瞳、再来是小巧的鼻子、红润饱满似樱桃的唇……

唯美的黑色长发将洛梨萌的脸衬得更小了,这有些陌生的模样,当即就死死地抓住了希夜、非墨和莱恩的心。

摇着扇子不急不缓地迈步走了进来,因为高跟的缘故,洛梨萌走起路来竟带了几分妖娆,她似乎没有看到床上那自己要攻克的对象,用扇子掩着嘴轻笑,眼神却自然地飘向了莱恩和非墨,看的他们直接被夺去了心智。

这还不够,在导演拉进了镜头后,洛梨萌的动作让他更是大跌眼镜。

“啪”的一声合上扇子,随着迈步的动作,她手执扇子轻拍着自己的藕臂,所有人的视线立刻像是被她操纵了一般,集中在了她纤细美丽的手臂上。

高傲地一仰头,那不安分的羽毛扇落到了她的胯部、大腿、和如玉的小腿,每一个动作都像提着线的操纵者,让所有被捕获的人无法反抗地陷了进去。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