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8 萌儿心好累

“好吵。”护短的莱恩双手揣在口袋里,整个人低着头走进片场的那一刻,片场的屋顶似乎都矮了一截,因为他实在是太高了。

呃……导演被他莫名其妙地一呵斥,转头尴尬道:“呃……莱恩,你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就算是莱恩不属于演戏圈儿,导演也早就听闻了他如雷贯耳的名字,虽然他听不懂那什么rap,可是看各方面的资深音乐人对他评价那么高,他也就不明觉厉了。

“没走错,我来探班。”言简意赅地说完,莱恩也不看希夜和非墨一眼,自顾自地在经纪人穆宵搬过来的椅子上坐下了。

自然交叠的双腿太过于修长,让片场省下来的女工作人员直接看傻了眼,野性魅力十足的莱恩实在是太帅气了。

自莱恩出现就有点不爽的宇文非墨狠狠地吸了一口烟,那边的宇文希夜也是,合上了书本,琥珀色的瞳孔看不出是喜是怒,只是突然出声叫了洛梨萌一声。

“jewel,不要慌张,好好想想再来。”

整个人像是霜打了的茄子一样,洛梨萌软绵绵地瞪了宇文希夜一眼,本来就够丢脸的了,还被非墨哥哥……甚至被莱恩哥哥一起看去了!

┭┮﹏┭┮嘤嘤嘤不活了!让我死一死!!

发现莱恩正在看自己,洛梨萌心虚地转过头去,本来以为一向工作严谨的他会漠视自己,没想到却收到了他鼓励的眼神。

看到洛梨萌像只渴望被抚摸的小猫咪一般,莱恩紧抿的嘴角一扬,对着她点点头。

萌儿宝贝别紧张,哥哥在这里。

“咳——!”宇文非墨别扭地咳嗽一声,立刻有人狗腿地递过来一杯茶,他根本就不予理睬,直接说着:“给jewel五分钟的时间重新揣摩角色吧。”

如获重释的洛梨萌连忙逃也似的冲进了自己的休息室,留下这三个人沉默地坐在片场三个不同的地方,无形地给所有人施加沉重的心理压力。

(⊙﹏⊙)为什么有种低气压的压抑感,这绝对不是我的错觉。

当即,所有人都有了这样的吐槽。

_(:3」∠)_对着休息室的镜子重新按着自己刚才的感觉重演了一次,洛梨萌自己都看醉了。

ヽ(≧Д≦)ノ妈蛋这哪里有一丁点儿的魅惑模样啊!分明就是青涩的小盆友!怪不得导演要骂人!没打人都已经是给面子了!

郁卒的洛梨萌随手抄起道具箱里的一把羽毛扇拿起来扇着风,她简直要狂躁了有木有!

把玩着自己的柔软金发,洛梨萌看了看镜子:“咦,总觉得我这发型有点违和。”

晃眼就看到了一旁的黑色假发,还有手上的羽毛扇,洛梨萌忽然就有了主意,不就是饰演成熟魅惑的暗夜天使嘛!看我把它迅速拿下!

开门把化妆师姐姐给叫进来,洛梨萌还特意换了一身衣服,她怎么可能没注意到,在看到自己穿着希夜哥哥衬衫的那一刻,非墨哥哥和莱恩哥哥要吃人的目光。

≥﹏≤同时撞上三个哥哥的时候,真的心好累昂~!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