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7 总裁到片场

还是那个静谧、幽静的片撤境,洛梨萌别扭地往下拉了拉她身上的这件白色衬衫,宇文希夜非要让她穿带着他自身气息的衬衫,光是想想就……

有点羞耻昂ヽ(≧Д≦)ノ!

“灯光准备!!!!”随着导演的这一声吩咐,所有的灯都被关上了。

站在门外的洛梨萌深吸一口气,就见宇文希夜已经坐在了那张熟悉的床上,修长的腿自然地交叠着,伸手拿过床头柜上准备好的书籍。

只是,他的那双足以魅惑万千少女的眼眸却没有将注意力放在书本上,而是带着邪魅的笑意,直勾勾地望着这衣着单薄的小甜心。

纤细的左手不自觉地捏着衣角,洛梨萌被宇文希夜的眼神看的头皮发麻,她还只是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怎么经得起这样眼神的凝视!

这个坏蛋希夜哥哥(ノへ ̄、)!

突然就不敢率先跨出这一步了,洛梨萌强迫似的把衬衣往下拉,想遮住暴露出来的大片肌肤,幸好她穿了一条安全裤⊙﹏⊙b汗。

“咦?墨总,你怎么来了??”紧张地等着导演的开始拍戏命令,洛梨萌却听到了导演意料之外的话,忽然就有了不好的预感。

僵硬着一格一格把头机械地转了过去,洛梨萌一眼就看到了那位穿着黑色格子西装、双唇漫不经心叼着一根烟的,不正是她许久未见的非墨哥哥么!

宇文非墨,帝国演艺公司总裁,同时也是洛梨萌的三哥兼直系顶头上司。

“……”默默地呆愣了三秒钟,洛梨萌连忙把神游的精神抓了回来,虽然早就知道非墨哥哥抽烟的姿势极好看,但是公然看呆了怎么行!

她可是没有公开和非墨哥哥的关系进入帝国演艺公司的,要是被外界媒体知道了,还不知道被传成什么鬼样子。

“就过来看看。”宇文非墨走到导演旁边,立刻有工作人员识相地给他搬了一张椅子过来。

可是导演不知道的是,他完全托的是洛梨萌的福→_→,如果不是洛梨萌的话,宇文希夜才懒得理这些无聊的总想以这种破格镜头赢得观众的制作人。

食指和中指随性地夹着烟,宇文非墨转眼就对上了宇文希夜玩味的眼神,他的视线逐渐凌厉了起来,最后化作了沉沉的一声:“开始吧。”<!!!”

待结束节目录制的莱恩赶过来的时候,只听到导演一声怒吼:“cut——!!!这都是什么别扭的!!!完全看不出一丝的成熟的妩媚啊!这干瘪瘪的!我都看着没感觉!你让观众如何投入啊!”

皱着眉跨步走进去,莱恩就见到洛梨萌要哭不哭捏着衣角的可怜模样。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