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6 就爱欺负你

一放心下来,洛梨萌的眼泪掉的更凶,一是庆幸自家希夜哥哥没有生气,二是觉得这么容易被骗的自己实在是个大傻瓜。

“希夜哥哥你这个大坏蛋o(╥﹏╥)o!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哼!!”洛梨萌这下底气十足了胆子立刻肥了起来,两个小拳头一下又一下地锤在身前这坚实的胸膛上。

笨拙地给洛梨萌擦着眼泪,宇文希夜一个头两个大,连哄带骗道:“诶诶诶,宝贝别哭,哥哥给你买糖吃!”

两只圆滚滚的眼睛经过泪水的洗涤,像极了上等的蔷薇晶,竟让宇文希夜一时看呆了。

洛梨萌瞪了她的希夜哥哥一眼,扁扁嘴:“买什么糖啊!你以为我是三岁孝子吗!(t_t)~~讨厌!”

呃……宇文希夜哭得自己每次都是作死,非要把这小家伙逗得哭出来,可是她一哭,心疼难受的又是自己。

-_-||所以说这变(bian)态的习惯还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好了好了,马上就要进场开始拍戏了。”宇文希夜轻柔地给她擦擦,“一会儿导演看着你眼睛都哭肿了还得了,你看你这个小兔子!”

洛梨萌侧头看了看镜子,眼睛红红鼻子红红,还真是个小兔子_(:3」∠)_!

叫她被分散了注意力,宇文希夜这才开始给她讲戏:“萌儿宝贝,一会儿咱们好好配合拍戏,你只要跟着哥哥的引导就好了,别的不要多想。”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洛梨萌就想起这在外界媒体风评一阵好评的影帝男神,竟然在上次趁着拍戏占自己便宜,真是要气死了。

“还不都是你!!希夜哥哥!!”洛梨萌地腮帮子鼓起来,一脸抱怨的样子让宇文希夜忍不住捏了捏她的小脸。

愤怒地别过头去,洛梨萌怒道:“你再乱来我就去给非墨哥哥说_!”

-_-||汗,这炸毛的小家伙,宇文希夜连忙答应着:“好好好,绝对不使坏了,你好好听哥哥给你说要点。”

外面那么多新人演员想找自己搭戏练习演技他都完全不放在眼里,这小家伙还不买账!

轻笑着摸了摸洛梨萌的小脑袋,宇文希夜开始跟她对台词,随着场景变化的表情帅得可以直接搬上银幕了。

怎么说呢,只要这个小家伙愿意亲近自己,对着自己撒娇,那就是他繁忙行程中最值得回味的细节了。

●═══════════════════mr夜神专用════════════════════●

“cut!!!完美!!准备下一幕!清场!!”导演满意地喊停,这个jewel确实是有潜力的新人,一段时间不见,演技又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一听到清场,就知道要拍什么镜头了,洛梨萌瞬间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ヽ(≧Д≦)ノ就算你说清场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啊!!

节操和脸皮不是说不要就能不要的!!!你以为我是那个脸皮厚的啊!

脸皮厚的希夜摸摸鼻子,他才没看到自家宝贝鄙视的眼神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