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5 宝贝要哭了

“Σ(っ°Д°;)っ希……希夜哥哥……”洛梨萌整个人都不好了,缩着身子想从希夜的臂弯里逃脱出去,可是却立刻被希夜察觉了。

“呵呵。”轻笑一声,宇文希夜的标准惑人微笑免费放送,可惜身前这个小家伙身在福中不知福,竟然想逃脱?

修长的腿直接挤进了洛梨萌的双腿间,瞬间制住了她所有的动作,宇文希夜冰凉的食指抬起她的下巴,让她对上了自己漆黑如夜的眼神。

“萌儿宝贝,你最好乖一点。”

被宇文希夜这眼神给震住了,洛梨萌不知道自己刚刚说的哪句话让他生气了,当下哪里还有平时那副小女王的样子,眨巴眨巴眼,可怜兮兮地叫了他一声:“o(╥﹏╥)o希夜哥哥……”

如果洛梨萌勇敢地直视自家哥哥的眼神,就会发现他那琥珀色的浅淡瞳孔中,倒影出自己模样,实在是……

谁看到都想欺负一把的小表情罒▽罒!

被这难得一见的暗夜帝王气场给骇住了,洛梨萌粗心地连希夜眼底那掩饰不住的宠溺和温柔也忽视了。

嘴角不着痕迹地扬了起来,宇文希夜差点就破功,稳了稳继续低沉着嗓音逗着洛梨萌玩儿:“傻丫头,是我把你惯坏了吗?连哥哥哪里生气了都不知道?”

快要想破脑袋了都想不出,洛梨萌欲哭无泪,扁扁嘴实在是有些承受不住希夜哥哥这样严厉的语气了,委屈道:“我是真的……不……”

“知道”二字还没有说出口,就被宇文希夜冷漠残忍地打断:“看来,是该听大哥的,好好管教管教你这小家伙了。”

一听到宇文希夜把家里最权威的大哥宇文楠木搬出来了,洛梨萌坚信不疑他绝对是生气了要收拾自己。

长兄如父,宇文楠木作为长子和老师的威严必须杠杠的。

眼见着怀里的小宝贝颤抖得像是一只瑟瑟发抖的小兔子,宇文希夜觉得自己一定是出现幻觉了,因为他分明看到了洛梨萌脑袋上出现了两只耷拉着的长耳朵,可怜的让人心都要萌化了。

像是被诱(you)惑了一般,宇文希夜缓缓地垂下头,直直地盯着这小甜心红透了的小耳朵,俯身就要去咬一口……

笼罩着自己的是自家希夜哥哥熟悉的成熟气息,头顶上的阴影越来越重,洛梨萌见他长时间不说话,突然再也受不了这种压抑又可怕的气息了!

┭┮﹏┭┮希夜哥哥你这个大坏蛋!

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希夜硬生生地停止了动作,转头一看,自己最心疼的小宝贝竟然被他给逗弄哭了!!

(⊙﹏⊙)呃……貌似玩过头了!

宇文希夜连忙手忙脚乱地给洛梨萌擦拭眼泪,哪里还有刚才伪装出来的严厉,一看就是个纸老虎。

“遭了,怎么又把你弄哭了,宝贝别哭,让我好好治愈你。”宇文希夜最受不了洛梨萌的眼泪了,心都要被她哭碎了。

“诶诶诶,萌儿宝贝乖,别哭!!别哭!哥哥跟你闹着玩儿的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