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4 暗夜的帝王

原来自家的小宝贝今天跟他在同一个电视台。

莱恩嘴角挑起一个玩味的弧度,意有所指道:“是导演故意刁难?还是角色很难揣摩?”

洛梨萌一听到前面一句,连忙摆摆手,“导演刁难”神马的,要是被其他哥哥也听了去,那岂不是要立刻找这位无辜导演的麻烦。

“没有没有!!!是我自己演技不够啦!莱恩哥哥你就先别管我啦C好唱昂!我会用手机看直播的!一定看(☆_☆)!”洛梨萌一说到莱恩,两眼冒着星星,似乎满心满眼只有他这位rapper哥哥了。

这感觉还不错。

莱恩终于不再纠结这个话题,虽然他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他家小宝贝的事情他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呵呵,希夜啊……

“好,我会为了你努力的。”莱恩估摸着差不多该轮到自己彩排的顺序了,简短地说着,保存了这段视频通话,低头在手机上落下一吻,不意外地看到这傻丫头呆愣愣的小表情。

“一会儿见。”说完,莱恩就重新戴上墨镜走进了嘈杂的录影棚,嘴角还没有散去的笑意,硬生生地让那些眼巴巴盯着门口的女人们看直了眼。

∑(°△°|||)︴亲眼看到自家魅力值爆棚的莱恩哥哥不断放大的薄唇,洛梨萌在原地呆愣了半天都没有缓过来。

ヽ(≧Д≦)ノ嗷嗷嗷莱恩哥哥你搞错了不是为了我努力,是为了你的广大女粉丝努力!洛梨萌后知后觉地傲娇着,不可否认的是,心中那小小的切喜感是怎么也忽视不了的。

“萌儿小宝贝,傻愣着干什么?”

突然一个俊帅的脑袋搁在洛梨萌的肩侧凑了进来,吓得她手一抖差点拿不稳手机了,转头一看,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影帝——宇文希夜又是谁。

“希……希夜哥哥!!!你也不打个招呼就突然蹦出来!!吓死我了!”洛梨萌后退两步才稳住身形,拍了拍胸口显然被吓得不轻,蔷薇晶般的眸子委屈地瞪着他,“手机差点就掉地上了!”

动态视力特别出色的希夜一眼就看到了屏幕上那还没来得及退出的通话界面,上面“莱恩哥哥”四个字让他看着特别扎眼。

“摔坏了哥哥给你买一个就是。”希夜满不在乎道,正好可以给自己的宝贝换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地定制机,呵呵,情侣机妥妥儿的。

(╯‵□′)╯︵┻━┻里面的资料才是最重要的!你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土豪哥哥!洛梨萌内心咆哮道。

希夜挑眉,不经意地问到:“怎么,莱恩给你打电话了?”

洛梨萌小心地把手机揣兜里,一脸奇怪地看着希夜:“莱恩哥哥怎么可能给我打电话!肯定是我打过去的啊!”如果莱恩哥哥能主动打给她,她肯定要激动老半天!

“哦~!”尾音拉的长长的,希夜也不再追问下去,再问几句他怕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独占欲。

玩世不恭的气场突然就切换成了魄力十足的暗夜帝王,希夜长腿一迈,上前几步直接把洛梨萌按在墙上,禁锢在了两臂之间。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