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33 宝贝视讯中

站在舞台一边静候着摄像机彩排的顺序,莱恩挺直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酷劲十足的墨镜,看不出他是什么表情。

抱着手臂靠在一边,左脚自然地屈着交叠起来,单调的动作在他做出来,都是把帅气发挥到了极致,不愧是实力和名气兼备的第一偶像rapper。

变换不停地舞台效果光芒四射,莱恩并没有去注意任何一处,那站在显示器前检查自己录制舞台的上一位超人气女歌星,却莫名地有些紧张,总觉得莱恩是在看着自己。

给她整理服装和发型的助理们,小眼神也总是受不住控制似的飘过来。

莱恩哼了一声,不予置否。

“莱恩,你的电话。”莱恩的金牌经纪人穆宵突然上前来,把手机递给他,打破了这莫名的僵局。

普通的电话穆宵是不会在这个时候让自己接入的,莱恩挑眉接过来一看,上面赫然显示着:萌儿宝贝。

没有丝毫的犹豫,莱恩立刻接通了这个视频电话,在所有人跌破眼镜的目瞪口呆中,他竟然取下墨镜插在领口,走出去寻找安静的地方接电话去了。

到底是何方神圣,竟然让莱恩如此重视!!简直就不科学!!!

“莱恩哥哥!!!”一接通,洛梨萌那精致绝美的小脸就出现在屏幕上,淡金色的梨花头看上去软软的,让人忍不住就想揉揉她的小脑袋。

“呵呵。”低沉的笑声从鼻腔中发出,竟然带了一丝和平时不同的甜美感,莱恩唤了一声:“萌儿宝贝。”

不意外的就看到屏幕那端的小人儿立刻红了一张小脸,蔷薇晶的美眸湿湿润润地瞪着自己,像极了温润的小鹿。

“莱恩哥哥!今天是你上音乐放送的日子!舞台表演加油加油嗷嗷嗷!!”连忙转到正题上来,洛梨萌越说越激动,还挥舞着小拳头给他加油鼓劲。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上音乐放送?”莱恩狭长的眸子眯了起来,他才不会天真地以为是其他几位兄弟给自家这位宝贝说的,他们巴不得各自独占她。

洛梨萌嗔怪地看了他一眼,又有些属于小粉丝的害羞感:“自从上次开始,我就完全变成你的粉丝了!作为一个真爱粉!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你今天的行程!我连你之后的都了如指掌!!”

也是自从上次开始,总是很少话的莱恩哥哥,跟她之间的互动感觉也多了起来,洛梨萌心中小小地窃喜,一双漂亮的眸子笑得像两个小月牙,一开心唇形就会笑成心形,看上去……

让人很想咬它一口。

“乖。”莱恩唇角一样,笑得帅气洒脱,他的每一个动作都会让人想到hip-pop,那种出自于灵魂的不羁和随性。

怎么就可以这么帅呢!!!!洛梨萌快无法直视了。

“萌儿,你现在在待机室?”突然发现背景有点熟悉,莱恩话锋一转,犀利地发现了。

抠了抠后脑勺,洛梨萌笑得有些不好意思:“啊……这个……上次拍……戏的时候被导演反复ng,今天重拍那个场景。”

那个场景?

莱恩嘴角的笑意忽然凝固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