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8 溺爱呵护你

╮(°o°)~@“还觉得委屈吗?”宇文殇桀故意语气说得沉闷,像是自己生多大的气,其实他就是想闹闹这个小可爱。

“我……殇桀哥哥……”洛梨萌早已泪光盈盈。

她没有想过殇桀哥哥会生气的,以前都不会生气的……

宇文殇桀最终还是被这个萌宝贝给折服了,他怎么都不会忍心的去伤害她,看她难过的。

他低下头,直接吻住了洛梨萌嘴唇。

既然大家都那么积极,那他也没有必要那么保持哥哥的关系了。

“唔……!”洛梨萌被殇桀哥哥突如其来的亲吻吓到,本想反抗,但哥哥一下子就放开她了。

甜甜软软的亲吻,让宇文殇桀心里的不爽瞬间消失。

“不难过,哥哥也不是有意为难萌儿宝贝的,只是因为我很疼爱你,所以才不会让你受到任何委屈。”宇文殇桀抱住了洛梨萌,从小把她呵护到现在,他没有一刻的心里是没有她的。

“殇桀哥哥……对不起……呜呜呜……”洛梨萌还是不争气的被瞎哭了,她第一次见到殇桀哥哥这样呢。

“好好好,乖乖宝贝不哭了,等一下回教室要是被楠哥知道我欺负你会杀了我吧?”宇文殇桀把她从怀里面放开来,接着拿出秀气的粉色手帕给她擦拭着泪水,还好她的妆是防水,不然就会被发现这么可爱的妹妹了。

过了一会儿,洛梨萌哭的样子才不那么明显,宇文殇桀让她先回教室去,毕竟他自己很少上楠哥的课,要去也是差不多下课时回去。

“怎么了?还是生哥哥的气?”宇文殇桀看洛梨萌一直不说话的由他安慰着。

“我想……让殇桀哥哥一起跟我回教室……好么?”洛梨萌也怕楠木哥哥生气,她来和卫生间来了半个多小时……

宇文殇桀本想拒绝,只是一看到萌儿宝贝这样甜蜜又令人怜惜的目光……好吧。

“嗯嗯,哥哥陪你回教室。”

●═══════════════════mr夜神专用════════════════════●

“我还以为你脑子里连上课两个字都没有。”宇文楠木在讲台上一开口,全班都倒吸了一口气,而此时坐在他面前的宇文殇桀一副与世无争的坐在位置上。

洛梨萌也跟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的坐在位子,但她也知道殇桀哥哥一定会被楠木哥哥说的。

教室内的寒气连连,宇文殇桀轻抚着自己细长的银发,露出甜美一笑。

“老师不喜欢我来上课吗?”

“对。”宇文楠木直截了当。

“诶呀呀~我知道我天生美丽,楠木老师不要妒忌。”宇文殇桀继续笑道,他知道楠哥很反对他进女卫生间的事情,可是他又能怎么样呢?

在学院里,他可是一代的美丽女王宇文殇桀。

宇文楠木真希望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他的假发扒下来。

“哦,是吗?我们的台词课差不多结束了,就让我们的殇桀同学来读一下这段台词吧。”宇文楠木邪笑着将手里的台词本丢在他的桌面上,“要富有感情的给我读。”

宇文殇桀一种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