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7 如此的靠近

洛梨萌眯着双眼,都不敢睁开来了,生怕楠木哥哥又做出什么事情来。

“疼……有点疼啦……哥哥你别这样,在学院我还要叫你老师的……就不能好好玩耍么……”洛梨萌嘟着小嘴说着,试探楠木哥哥没有动静后才敢睁开眼睛。

楠木哥哥在学院内有很多女生喜欢呢。

“所以你这个傻宝贝就知道把自己打扮得难看点好让我认出你是吧?”宇文楠木伸出修长的手指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点继续说道,“不管你再怎么隐藏自己,哥哥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就算我现在的身份是老师,我也是爱你的哥哥。”

洛梨萌被这段像是告白的话红了脸,垂着小脑袋都不知眼神该往那边看了,以前从未听过哥哥说这样的话。

“嗯,我也爱哥哥。”(#▽#)

宇文楠木露出满意的笑容,将萌宝贝搂进自己的怀里面。

“嗯,哥哥知道。”

●═══════════════════mr夜神专用════════════════════●

好不容易将楠木哥哥推去教室内给学生上课,要是再不去的话估计要被静流哥哥发现,他就该生气了qaq)~

洛梨萌把领口拉了拉,生怕撞到学生被发现了就完蛋,本来她在学院内就是不起眼的女生,一下子被发现会混不下去的qaq)

她来到离教室不远的卫生间,洗个脸再回去上课。

“唰——!”水龙头的水哗啦啦的往下流,洛梨萌双手捧着水,轻抚着自己的脸跟颈部那还红热的小草莓。

楠木哥哥也真是的……不知道要控制一点。

“哟~我可是全部都看见了呢~!”一个娇【&】媚的声音从洛梨萌身后的卫生间里传出。

“什……什么?”洛梨萌害怕的转过身,望着那面半敞开的门。

门被打开来了,宇文殇桀打开门来。

银色长卷的假发配上墨绿色的美瞳,这个娇艳欲滴的动人女生露出甜蜜微笑。

而在洗手台边的洛梨萌早就被吓得小嘴巴都合不上了。

这……这不是……

“宝贝,哥哥这样~美么?”宇文殇桀还故意在门里不出来,露出一只修长的腿来,从大腿抚摸到校服裙子。

“啊……哥哥……殇桀哥哥……你……”洛梨萌都无法直视殇桀哥哥了,实在是太漂亮了。

宇文殇桀这才从卫生间内走出,面色不是很好的来到洛梨萌的面前,挑起她细小的下巴后问到:“说是那个弟弟还是哥哥留下的?”

洛梨萌能从殇桀哥哥的语气里听出不爽,甚至是……吃醋?

“这个……蚊……蚊子……”

“这么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叮你的小蚊子都跟你熟了吧?两天来一次的?你认识几只蚊子了?”宇文殇桀打断她的话。

洛梨萌知道自己的谎言被揭穿顿时不知所措了,以前这样说……哥哥们都会相信的……

宇文殇桀看着洛梨萌一副要哭的样子就更不打算放过她了。

真的可爱的甜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