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21 甜蜜的间隙

扭头看着窗外的弯月,周边笼罩着团团迷雾,洛梨萌脖子都扭酸了,宇文漻竟然兀自靠坐在欧式沙发上,没有任何的动作。

心里委屈着,如果是宇文渺墨的话,怕是早就妥协过来哄自己了,也只有这个可恶的漻才会这样……嗷嗷嗷她才不会承认这是所谓的情(qing)趣(╯‵□′)╯︵┻━┻!

“啊啊啊可恶的漻哥哥!!!”洛梨萌梗着脖子转过来,突然从沙发的另一边蹦了起来,整个人朝着宇文漻扑了过去。

扑到一半,洛梨萌就看到宇文漻那原本隐藏在阴暗处的侧脸被照射进来的月光照的分明,那神态……分明就是猎物上钩的得逞笑意!

想收回去也来不及了,洛梨萌被他宇文漻接了个满怀,整个人埋在了他的怀里。

宇文漻低哑的声音吐着气息在洛梨萌脆弱的耳边响起:“呵呵,我的小甜心,你这是在投怀送抱吗?”

气急败坏地从宇文漻的怀里挣扎着爬起来,洛梨萌缺发现自己的腰身被这腹黑的哥哥搂得紧紧的,根本挣不脱,涨红了一张小脸:“漻哥哥!这都什么时候了!正经一点好不好o( ̄ヘ ̄o*)!”

宇文漻转眼不着痕迹地瞥了瞥窗外的月色,这才游刃有余地抽出一只手,单用右手就把怀里这小人儿纤细娇弱的腰身抱完了:“你这个不解风情的小呆子。”

被宇文漻突然全开的成熟气场震住,洛梨萌刚想回嘴一句,就见他细长的眸子忽然一眯,那自由的左手就开始在她背后上下抚摸着。

“漻哥哥……放手啦……”洛梨萌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宇文漻,这人打定主意戏弄你的时候,说什么话都给你悉数岔开,根本听不进去人话!

带着逗弄目的的手在洛梨萌柳腰敏(min)感处一抚,就见这原本还挣扎着的小人儿突然轻喘了一声,浑身瘫软地挂在了宇文漻的身上。

“漻哥哥┭┮﹏┭┮……你坏蛋……”

宇文漻却不应她的这句话,低沉着眼神,凑过去在她如玉的小耳朵上轻轻一舔,洛梨萌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了,拼命地捂着嘴不让那羞耻的声音泄露出来。

什么时候,这总是追在自己身后,吵着闹着要跟着自己寻宝的小家伙,已经出落得如此亭亭玉立了,宇文漻的眼神错综复杂,触手可及的细腻肌肤、还有这能让所有男人疯狂的身段……

他突然就不想放洛梨萌出门了,关起来只能自己看到,才能解了他心头那无明业火。

见宇文漻作乱的动作停下了,少根茎的洛梨萌立刻又回到了正题上:“漻哥哥!!!”

好看的食指点点薄唇,宇文漻的意思很明显,不主动亲他一口,什么都不说。

_(:3」∠)_你是孝子么!洛梨萌怨怼地瞪了他一眼,豁出去一般嘟着小嘴朝着他撞了过去,却被后者逮住,硬生生加深了这个吻,把她吻得根本喘不过气来。

差点就窒息了的洛梨萌终于被宇文漻放开了,她喘着气:“这下可以了吧!!”

再次转眼看了看月色,宇文漻的唇边挑起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意:“好了,时间到了,我们准备吧,甜心。”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