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18 撕逼大战啊

宇文漻笑看着洛梨萌,唇边勾勒出的是一抹足以让万千少女疯狂痴迷的笑容,而现如今,这人的眼里却只有那个身形娇小,一头金发的女孩儿。

“漻哥哥……”洛梨萌乖乖地叫了人,不知道为什么,她看着自己的漻哥哥,总觉得他不大对劲儿。

“甜心真乖。”宇文漻笑着说完,刚准备再说点什么,一直站在一旁的宇文渺墨终于开口了。

“你来我这儿做什么?”

“怎么?”宇文漻转头看向他,直直看着宇文渺墨的目光中充斥着一种让人看不懂的情绪,似是怒了,又似是在隐藏着什么,“我不能来么?”

宇文漻的语气中带着几分挑衅的意味,聪明如宇文渺墨自然听出来了,他有些意外,宇文漻的性子虽然有些张狂,可从来不会向他们这些哥哥们露出这样鲜明的情绪。

能让他变成这样的,只有……

宇文渺墨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边的洛梨萌,只有她,是他们的致命弱点,若是有人拿着洛梨萌的命来要挟他们,就是送死,他们也得去。

此刻洛梨萌的眼下有点乌青,嘴唇红肿,一副刚接过吻的模样。

宇文渺墨或许有点明白宇文漻此刻的心情了,换作是他冷不丁这样见到甜心,他也会吃醋。

“所以你来做什么的?”宇文渺墨太清楚自己这位弟弟的性格了,典型的无事不登三宝殿。

“纪恒博览知道吧?”宇文漻不答反问道,宇文渺墨在脑海中思索了一下,隐约想起了什么。

“你是说这一次珠宝展览,负责安保的那家公司?”

“对。”

宇文渺墨听完宇文漻的话,立刻反应了过来,睨了他一眼,拉着洛梨萌走到另外一侧坐在沙发上:“你又想做什么?”

这话绝对没有歧义,这只是宇文渺墨对宇文漻做出的是一个比较隐晦的问法,每一次宇文漻光顾完那些公司,第二天头版头条一定又是他。

“没想做什么,只不过是……”宇文漻话说到一半,忽然转头看向洛梨萌,“甜心,我们可说好了的。”

对于宇文漻的话,宇文渺墨有些不解,但洛梨萌知道宇文漻在说什么,事情还得追溯到那天她躲进那间房说起。

那天宇文漻不仅让她帮他放预告状,还让洛梨萌同意和他一起,光顾一下这一次的珠宝展览,对于这样新鲜的事情,洛梨萌也很好奇。

“可我安排了萌儿和我一起参加五天后在欧洲的医学研讨会,机票也早已经订好了。”

宇文渺墨蹙眉,明显是不想让洛梨萌去,他们宇文家也根本不差那一点点机票钱,他只是单纯的不想让洛梨萌和宇文漻去。

“甜心,你觉得呢?”宇文漻把目光投向一直安静坐着的洛梨萌。

洛梨萌冷不丁被点名,一下子有些惶恐,有点不知所措地看着几人。

●═══════════════════mr夜神专用════════════════════●

大家新年快乐,表示没看到有1001的新年礼物呢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