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16 来报复一下

宇文渺墨见怀里的人儿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一双蔷薇色的眼睛眼见着就要掉眼泪了,忍不住蹙眉,这是他从小到大宠爱的甜心,他都舍不得让甜心流泪,更何况是其他人。

“怎么了?”宇文渺墨一手扶在她的腰上,一手捋了捋她耳边金色的碎发。

还未等洛梨萌开口说什么,追赶着她的那个司机就跑了上来。

看见洛梨萌被宇文渺墨抱着,那名司机停在了离他们几步远的地方,扶着膝盖喘粗气,一边喘着气一边断断续续地说:“我说你干嘛跑啊,我们老板都说了给你好吃好喝了。”

“怎么回事?”宇文渺墨看向洛梨萌,示意她把整件事情的过程告诉自己。

洛梨萌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宇文渺墨,随即咬着下唇,略显委屈地看着宇文渺墨。“渺墨哥哥……”“好我知道了。”说完,宇文渺墨把洛梨萌揽在身边,这才抬头去看那名司机。

那名路人甲的司机还没平复下气息,却见宇文渺墨冷冷地看着他,心底不禁一颤,宇文渺墨本身样貌就生得好,此刻眯着眼看人,冷淡之外更添了几分凌厉。

“你们老板姓什么?”终于,宇文渺墨开口了,凌厉的感觉也随之降低了几分。

“姓路。”路人甲的司机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宇文渺墨。

宇文渺墨听到这话后眉头蹙得更紧了,刚准备开口说什么,耳边就传来了洛梨萌娇柔的声音:“渺墨哥哥……我困。”

听到这话,原本还想说点什么的宇文渺墨顿时脸色也不好看了。

就是这两人累着甜心了。

想到这儿,宇文渺墨更加不悦起来,不耐烦地丢下一句话:“告诉你们老板,我姓宇文。”

“宇文……”路人甲的司机起初还没反应过来,可待宇文渺墨搂着洛梨萌走远后,这才清醒过来。

是那个宇文家族。

就算是路人都知道的家族。

宇文渺墨搂着洛梨萌走到他停车的地方,帮她开了门,自己才绕过车头坐进驾驶座。

“冷吗?”见洛梨萌小小地缩成一团在副座上,宇文渺墨略有些担心。

“还好。”洛梨萌紧了紧身上外套,靠在椅子上有些昏昏欲睡。

忽然,她想起了刚才就想问宇文渺墨的问题,随即坐直看向在开车的宇文渺墨:“渺墨哥哥,你怎么会在这儿?”

“你终于想起来问我了?”宇文渺墨玩笑似的说着,洛梨萌脸上一红,说话也带了几分撒娇的口吻:“你就告诉我嘛。”(╯3╰)

“今早我起来的时候就发现你不在家里,所以开车出来找你。”

洛梨萌“哦”了一声,可一想,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那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边的?”

“你身上带着漻的预告状。”

宇文渺墨说完,洛梨萌这才恍然大悟,漻哥哥和其他哥哥们的联系虽不多,可漻哥哥要做什么,其他哥哥都是知道的。

“现在明白了?”宇文渺墨见洛梨萌一副如梦初醒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可他这句话却没得到回复,侧目,发现洛梨萌已经沉睡过去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