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14 被染红的花

其实做神偷并不是宇文漻的专职,他只是爱好冒险,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撞出了一个神偷的名声。

每一次宇文漻要偷什么东西都会发一个预告状,洛梨萌知道她漻哥哥的习惯,可却从来没有亲自看过这预告状长什么模样。

纪恒博览是一家公司,这一次是他们承包了展览的安保,在下周六,这里二楼会开一次珠宝展览,据说会汇集世界各地极富盛名的珠宝。

甚至有一些名字,洛梨萌只在历史档案中看到过,比如这一次会展出的至宝——无双。

无双是古埃及王妃的一套首饰,包括项链、手链、耳坠、额饰,全套都镶嵌了红宝石,无双至宝,独一无二的无双。

洛梨萌曾经有幸看过一次“无双”的图片简介,当真是美轮美奂。

她顺着走廊走到那一张桌子旁,把宇文漻给她的那一支黑色圆筒形的黑色东西放在了花架上。

洛梨萌按照宇文漻的话,在那支东西的侧面隐约摸索到了一个小小的凸起,洛梨萌轻轻一按,只听‘咔嚓’一声。

她往后退了一步,震惊地看着眼前的场景。

只见那一支黑色的东西不知是怎么设计的,居然一点点变成了一朵艳丽无比的红色花朵,那是纯正的大红,仿佛被鲜血染就,娇艳欲滴。

而在那红花的下面还带着一张纸条:周五,无双。

漻哥哥要偷无双?!

洛梨萌瞪大了眼睛,“无双”本就是这一次珠宝展览的重中之重,之前“无双”没在其他地方展示过,这是第一次展出。

不用想也知道,纪恒博览会在保护“无双”上下多少工夫。

洛梨萌站在原地看着漻哥哥的预告状看了好一会儿,过了不知道多久,洛梨萌看到窗外的天隐隐开始有变亮的趋势,这才转身往来时的门走。

刚拉开门走进去,就听到门外传来一阵尖叫,洛梨萌侧眼,见是一名清扫阿姨呆愣地看着她留下的预告状。

洛梨萌合上门,压低帽檐,只露出唇边几分笑容,她刚走几步,就听见外面兵荒马乱的,到处都是脚步声。

洛梨萌轻轻蹙眉,人多对她逃离现场可没什么好处。

这么想着,她还是走下了楼梯。

在出门之前,洛梨萌先探头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见博物馆门口停了好几辆黑色的车,一副事态严重的模样,她猜那些是纪恒展览的负责人。

来得可真快。

洛梨萌不甚在意地走了出去,旋即合上门,现在纪恒展览的人怕已经被漻哥哥的预告状弄得紧张死了,谁还会注意这里有一个小女孩?

她合上门后,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准备走出广场。

此刻才是凌晨,天还是蒙蒙亮的,仿佛被笼罩了一层雾,洛梨萌很少这个点起来,也从没看过这个时候城市里的景象。

洛梨萌站在路边,双手插袋,看着在清扫路面的几位工人,此刻城市还未苏醒,上班的人也还没有出门。

就在她发呆的时候,一辆黑色的大奔在她身边停了下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