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12 我只属于你

“安可——!!!”

“安可——!!!”

现场的粉丝们扔在那里高喊着再来一首,迟迟不愿意结束散去,莱恩帅气地挥了挥手,扔掉了脖子上挂着的毛巾,引得前排的女粉丝们一阵疯抢。

“bye!”莱恩说完最后一句关掉了麦克风,徒留那道修长迷人的背影,让粉丝们哭着嚷着看不够。

在台下等着莱恩的洛梨萌自然是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她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拘束,在这个位置最近距离地听到了莱恩的演唱,她已经变成了脑残粉了。

“莱恩哥哥!!!你的rap太帅气了!!迷死人了(≥3≤)!”洛梨萌双眼冒着星星说个不停,就差手脚一起比划了,“嗷嗷嗷那些说唱功不好才去当rapper的简直就是胡说,莱恩哥哥你唱歌也好好听!真的太棒了!!!”

“呵呵。”带着洛梨萌走回自己的休息室,莱恩轻笑一声应着。

“啊啊啊!我们公司有几个新人模特儿超级喜欢哥哥,还强行送了我好多张你的专辑,我真是个笨蛋,一直都没有拆开来听。”洛梨萌拍拍自己的脑袋,“莱恩哥哥你知道我不喜欢听强劲的音乐,但是——从今天开始我要迷上hip-pop风了!因为哥哥太帅了!!”

默不作声地关上休息室的门,落上锁,莱恩在走向休息室的长沙发时,把洛梨萌直接拉到自己的腿上坐着,霸道的动作中不失他独有的温柔。

“啊——!!莱恩哥哥!”洛梨萌慌着要站起来,但是想着莱恩哥哥又跟其他的哥哥们不一样,才不会趁机吃自己的豆腐什么的。

他从来都不曾亲吻过自己。

想到这里,似乎有些可惜和期待。洛梨萌悄悄地在莱恩的怀里抬眼看了看他薄薄的嘴唇,根本就想不到那独具爆发力和征服性的唱词,是从这个人的嘴里说出来的。

莱恩哥哥的怀里暖暖的,洛梨萌忽然有些紧张,她甚至能够闻到莱恩身上浅淡的草木香,清冷的香气正适合他整个人的基调。

“怎么了?”粲然一笑,莱恩凑近洛梨萌的耳边故意说道。

果然,下一秒洛梨萌羞得连耳根都红了。

真是可爱……莱恩正准备说些什么,就看到洛梨萌缩着脖子时,露出的脖颈上浅淡的红色印记,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

抬手轻触着洛梨萌的脖颈,她立刻怕痒地小声惊呼着:“啊~!哥哥~好痒啊o(╥﹏╥)o!”

不知何时,这一直被他护在身后的小宝贝也长大了,莱恩才想起这个问题,他最最宝贝的丫头,似乎也到了情窦初开的时候,总是把她当做那个不懂事的小东西,现在……也到了魅惑男人的年纪了。

会有人把她从我的身边夺走。

这个想法一出,莱恩的眼神顿时就暗了下来,他控制不住问出口:“宝贝,喜欢哥哥吗?”

带着磁性的声线让洛梨萌有些晕晕乎乎了,她红着脸不敢看他,半晌,才憋出一句:“喜欢……”

下一刻,洛梨萌尖尖的小下巴被挑了起来,她最喜欢的黑曜石眸子死死地锁定着自己,凑近的火红色快要灼烧她的眼。

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莱恩哥哥……

“不要让别人对你做这样的事,答应我。”

什么事?洛梨萌还没来得及问出口的话,被莱恩不容拒绝的霸道亲吻封住了。

“唔……”

第一次,和莱恩哥哥的亲密接触,奇怪呢,这么冷淡的莱恩哥哥,亲吻却是如此的……火热。

难得的没有反抗,洛梨萌双手环上了莱恩,轻轻张开嘴,让他能更加深入这个吻。

宝贝。

你是我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