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11 独家女主角

“嘭——!!”舞台两侧的烟火冲出来的那一刻,莱恩的演唱也达到了最高(gao)潮,一声枪响随着他沙哑的rap唱词画上了休止符。

所有的情绪都在这首歌中得到了宣泄,就连莱恩的咆哮声也是酷劲十足,点燃了现场所有女粉丝的热情,狂热地尖叫着已经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火红色的短发异常的耀眼,而这热情的发色却和莱恩平时冷淡的性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舞台上的他就是炫目的火红,音乐结束的那一瞬,他又是那个生人勿近的酷炫rapper。

眼里燃烧着的火苗还没有全部褪尽,后面的大屏幕正好给了莱恩一个特写,只见他意犹未尽地转眼瞥了一眼,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忽然就唇角一挑,露出了一个潇洒的微笑。

平日里女粉丝们到处跟都不能跟拍到莱恩的笑容,这下还得了,直接在大屏幕免费放送,当即狂叫起来,撕心裂肺的程度似乎要掀掉这屋顶。

“啊——!!!!!”

“莱恩!!!!我要给你生孩子!!!!!”

“莱恩哥哥!!!!!!!”

眼见着洛梨萌望着自己出神的样子,说不出的呆萌可爱,莱恩心情更好,他用手调整了下耳机的位置,戴满了挂饰的手拿起话筒,低哑的嗓音在一瞬间攻破了所有女性的心房。

“接下来,《bemybaby》,let’sstart!”带着笑意的声线自顾自的说完,不给粉丝们喘息的时间,莱恩一个手势开始了下一首歌。

与刚才那首强劲的风格不一样,这首歌是唱给恋人的。

“有时候我会不自觉的感到烦厌

可是我对你的感觉却没有变

可能我十分奇怪

当我独自在烦恼

当我在空荡荡的房间独自来回踏步

电视里播着昨天的电视剧

我拿着我的电话

直到我入睡也没有响”

轻松的rap加上莱恩时不时电力十足的浅笑,顿时让粉丝们的心飘飘然,仿佛置身天堂。

莱恩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了一朵玫瑰,轻轻地在唇上一点,引爆了粉丝们的再一波疯狂,纷纷恨不得立刻化身为那朵幸运的玫瑰。

皱着眉似乎在思索,莱恩突然瞪大眼露出了惊喜的表情,走到台边牵着一位娇小的女孩子走到了舞台中央。

“这阵子感觉好像你是我的你或许是我的但是你不是

我好像是你的我或许是你的可是我不是

我们到底是甚麽关系

不要直截了当地混淆的事实

我们好像恋人,像似恋人可是我们不是”

苦恼着,莱恩将手中的玫瑰递给了洛梨萌,台下的尖叫声快要不受控制了,也不知道是嫉妒还是激动。

在被莱恩哥哥拉着手走上来的那一瞬,洛梨萌原本还有些不自在,但是她猛地想起自己也是一位艺人,不能如此失风度,索性扔掉墨镜取掉帽子,风情万种地拨乱自己的浅金色头发,拿着玫瑰凑近轻吻,笑得一脸狡黠。

台下的粉丝们这才认出来。

“啊——!这不是jewel吗??”

“jewel是今天的嘉宾啊!!”

适时地做出纠结和苦恼的表情,洛梨萌根据歌词的内容转过头不理莱恩,又在他的不断讨好中,开心地笑着转过身,最终乖巧地倒在了他的怀里。

即使心里知道是舞台表演,女粉丝们还是狠狠地酸了一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