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6 白色的衬衫

洛梨萌看了一眼身上的白色浴巾,抿抿唇,决意去宇文凌寒的衣柜里找一件衬衫先套着。

看了一眼镜子里已经把衬衫穿好的人儿,洛梨萌瞬间无奈了。

啊!!!凌寒哥哥的衬衫怎么那么大!

从镜子里,洛梨萌可以清楚地看到所有细节,她身上的衬衫下摆已经垂到她的膝盖上方,宇文凌寒地衬衫太大,洛梨萌要把袖口卷一半才能穿上。

不管怎么样,总比浴巾好。

抱着这种想法,洛梨萌这才小心翼翼地打开休息室的门,她现在只想要赶紧远离这个是非之地,今晚发生的事接连不断,上官美玲那一杯烈酒的余韵还在,洛梨萌好几次眼前都出现了重影。

洛梨萌走到一个转角,却听到了宇文阳的声音,她立刻屏佐吸,慌乱间看见自己身边有一扇门,想也没想,洛梨萌推门而入,然后反身靠在了门板上。

听到外面越来越近的交谈声,洛梨萌不由的屏住了呼吸,忽然,洛梨萌觉得自己落入了一个怀抱,她下意识抬头惊呼出声,声音却被那人用手捂住了。

“嘘……甜心乖,不要出声噢。”

听到这个声音,洛梨萌立刻反应过来,过了没多久,待到宇文漻把手放开后,洛梨萌这才呆呆地出声。

“漻哥哥……”

“对,是我,甜心好乖……”后半句话已经被淹没在了宇文漻的唇齿间,他含住洛梨萌小巧的耳垂,轻轻一吮,梨萌瞪大眼睛,刚想出声却又被宇文漻用一根食指竖在唇边,堵住了她的声音。

“甜心不要出声,你知道阳他们的本事的。”

听到宇文漻在她耳边说的话,洛梨萌只得把声音咽下,然后在黑暗中静静地感受着宇文漻的温度。

宇文漻,她的哥哥之一,神偷一枚,常年神出鬼没,只是为什么他会在这儿?之前不是还说正准备去英国那边的古堡探险么?

两人听着门外的声响,待到交谈的声音越来越远,洛梨萌这才送了口气,刚放下心,却听到耳边宇文漻的低笑。

“你笑什么……”洛梨萌忽然觉得有点委屈,蹙眉看向宇文漻。

宇文漻用食指摩擦着洛梨萌粉红的唇瓣,感受着上面的温度和柔软,笑道。

“我怎么舍得笑宝贝呢……”

语毕,他忽然凑近洛梨萌,咬了一下她的耳尖,满意地听到她的轻呼,这才玩味地打量着她身上的白衬衫。

黑暗中,她的白衬衫格外显眼,白色的月光洒下,宇文漻可以清楚地看到她衬衫下的两条笔直的腿,宇文漻看了一眼被自己轻松圈在怀中,身形较小的洛梨萌,眸子瞬间暗了一下,他贴上洛梨萌的耳边,声音低哑。

“宝贝不乖,怎么穿着寒的衬衫就出来了呢,嗯?”

听到宇文漻的话,洛梨萌瞪大了粉色的眼眸,惊奇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宇文漻。

“你怎么知道这是凌寒哥哥的衬衫?”

“看来是我表现得不够,居然让宝贝小看我了,我有什么是不知道的?”宇文漻圈住洛梨萌纤细的腰身,更加贴近她。

洛梨萌无处可躲,只得任由宇文漻圈住她,她忽然想到为什么宇文漻会出现在这?

“漻哥哥,你为什么……啊!”

洛梨萌只觉得自己脖颈一疼,随即听到宇文漻的声音。

“想问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嗯……”洛梨萌弱弱地回答,看着宇文漻愈发靠近的清俊面庞。

“说起来,我还有件事要甜心帮我做……”宇文漻的声音徘徊在洛梨萌的耳边,这让洛梨萌有点迷茫,不由瞪大了眼睛看向宇文漻。

只见宇文漻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支黑色圆通形的东西,宇文漻把那样东西塞到洛梨萌的手心,低声在她耳边喃喃道。

拿好这个,帮哥哥放到纪恒博览。”

“纪恒博览?”洛梨萌有点迷茫的重复了一遍,却被宇文漻揪着狠狠地亲了一下。

“真乖,来……现在闭眼,哥哥带你回家。”

说着,不容洛梨萌拒绝,宇文漻把手蒙上了洛梨萌的眼。

再睁眼,洛梨萌面对的,是无尽的黑夜,她眨了眨眼,只觉肩膀上一阵温暖,伸手一摸,感觉自己的肩膀上披了一件西装外套,上面还带着独属于宇文漻的味道,洛梨萌不禁偷笑了一下。

果然,漻哥哥最疼她,舍不得她受凉。

洛梨萌偷偷窃喜过后,开始打量周身的坏境,刚准备迈开步子,就看到一辆车打着刺眼的光对着她行驶而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