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2 夜魅俱乐部

把少女紧锁在自己的臂弯里,希夜低头在她的耳际不知说了什么,让她立刻就炸毛,玉足毫不留情地踹向他的身下。

希夜笑着轻巧地躲开了她的攻击,用仅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到:“萌儿,你忍心这样对哥哥?”

(╯‵□′)╯︵┻━┻你这个混蛋哥哥!!有你这样当哥哥的么!!!

一张小脸被气得通红,白衣少女——也就是洛梨萌直接从床上一跃而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眸湿润着,眸色是少有的粉红色,像是蔷薇水晶(粉晶)一般,惑人心魄。

正准备指着鼻子骂这不正经的腹黑哥哥,洛梨萌忽然背脊一凉,转头就看到导演老头要被自己气疯了,手里拿着台本抖啊抖,肚子上小山一样的肥肉都要掉了:“jewel!!你、这、是、在、做、什、么!!!”

怒不可遏的导演甚至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过来,心疼自家宝贝的希夜赶紧把洛梨萌给拉到身后,期间还不忘在她腰间摸了一把,嘴上特别正义凛然:“导演,我想jewel应该是第一次拍摄这样的场景没经验罢了……嘶~~”

希夜那被评选为“男偶像最性(xing)感的眉眼”微微皱了起来,原本还带有拍摄“那样”镜头的余韵,慵懒的声线像是颓废的贵族,帅的一塌糊涂。

而在背后没有看到这画报般场景的洛梨萌还在自顾自地报复着,咬着孝牙用力掐着希夜的后背。

哼,掐死你这个混蛋哥哥!!让你趁着拍床戏吃我豆腐!掐死你掐死你!!

既然现影帝希夜都这么说了,导演只好用鼻子哼了一声,严肃道:“jewel!X去好好观摩学习一下!给你三天的时间!如果下次再这样的话……哼哼!!”

缩了缩脖子,洛梨萌从希夜身后露出一个小脑袋,趁着导演背过身的时候吐了吐舌头。

“你啊,真是个淘气鬼。”

希夜爱怜的眼神温柔似水,一旁的女性工作人员们看得眼睛都要红了,不过她们有自知之明,根本就比不过这位新晋小女神,独特的眼眸像是戴了美瞳一般,淡金色的头发微卷,纯洁又清媚,刚一出道就获得了众多的关注。

“萌儿,一会儿跟哥哥一起?”希夜体贴地给她披上了外套。

这句万千少女梦寐以求的邀请却被洛梨萌撇撇嘴拒绝了:“才不跟你玩。”

说完她就直接跑了,留下希夜无奈又宠溺的眼神,扶着额头的动作再次射中所有女性的红心。

●═══════════════════mr夜神专用════════════════════●

洛梨萌稍做了些许伪装,直接来到了目的地——夜魅俱乐部。

许多连洛梨萌都说不上来的限量款豪车停在夜魅门口,看多了自家哥哥们的拉风跑车,她觉得这些都是小意思。

正逢进场人多的时候,娇小的洛梨萌懒得跟这些人挤,选择了从侧边入口进入,因此也忽略了正门墙上挂着的那三张,俊帅、绝美爆表的正脸照——夜魅男公关top3。

夜魅俱乐部庆典活动——化装舞会,今夜慕名而来的少爷千金出奇的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