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001 以拍戏之名

“吱呀~”一声,安静的夜晚,房门被缓缓推开的声音格外突出。

靠坐在床头的男人闻声合上手中的书本,橙色的温暖光晕柔和了他的面部线条,却遮挡不住他俊美如天神的帅脸……和嘴角的邪魅笑意。

一道空灵的身影轻盈地走了进来,莹白的双脚踩在深色的地毯上,更显得一双玉足独具韵味。

似乎并不意外少女的到来,男人眼里的笑意更深,他伸手关掉了床头灯,好整以暇地看着这抹纯白的纤细倩影一步又一步地朝着自己走来。

侧边的落地窗帘被夜风吹了进来,顺势照射进来的皎洁月光洒在她的身上,似乎要穿透那若隐若现的宽大白衬衫,给这夜之精灵镀上了一层圣洁的色彩。

她是天使,又是恶魔。

每一步都像是拿着羽毛在自己的心尖拂过,他原本从容的嘴角收住了笑意,似乎是再也忍耐不住了,他伸出手,一把拉住终于走到身前的纯稚精灵,触手可及的肌肤是那样细滑,纤细的手腕好似一用力就要被扭断。

接住重心不稳扑过来的宝贝,男人一手环住她的腰,一手托起她的下巴,低沉的嗓音沙哑又慵懒:“怎么,这么快就忍不住投怀送抱了?”

过度接近的吐息让少女紧张地闭上了双眼,却忍不住地颤抖着小扇子般的睫毛。

“呵呵。”

从鼻腔中发出甜美的哼笑声,男人掀开被子抱着她一个转身调转了立场,借着月光往下俯瞰着这独属于自己的美丽风景……

铺散在枕头上的黑亮长发、吹弹可破的肌肤白皙如雪,眼神暗了暗,男人遵从着自己的本能低头在这鲜红似蔷薇的菱唇上落下一吻,却不急着俘获。

一时间,捕获与挣扎。

只听得到衣料摩挲的声音和男人惑人声线的调笑声。

暴露在特写镜头中的,是男人线条完美背阔肌,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惊叹和羡慕,女性们看到怕是要当场疯掉吧。

同样让人疯狂的,是搭在男人脖颈上那美到无可挑剔的藕臂,就连每一根指头都是上帝的杰作,美得让人忍不住一亲芳泽。

纤细少女似乎是被欺负得狠了,发出了小动物般惹人怜爱的声音,就在导演满意地点头,觉得这绝对能一次过的时候……

“你够了啊,希夜!!”涨红了脸的少女哪里还有前一秒那娇羞的跟纯洁白莲花一样的小表情,咬着嘴唇瞪大了眼,眸子还湿润着,双手拼命地抵着这腹黑的男人,浑身都在表达着她的拒绝。

舔了舔唇,希夜邪笑着直起身,双手覆在少女的小手上,暗黑的本性让人忍不住想,这角色还真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宝贝,别害羞。”

“cut!!&羞个屁!!”导演的一张大胖脸突兀地出现在镜头中,他愤怒地举起台本,“演的好好的这是怎么了!!气氛都被你们给毁了好吗!!”

像是为了印证导演说的话多么正确一般,一旁的工作人员拉长了一张脸,表情非常精彩。

“重来!!!!”

希夜无所谓地摊摊手,暗爽着坐回了自己的位置,气得那可爱动人的小少女恨不得扑上去咬他一口。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