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5】

宇文希夜看着桌子上那杯“天使之吻”,不知道为什么,没来由的脑子里忽然多了几分思绪,但是却又稍纵即逝,一闪而过,快到让他连尾巴都抓不到……

宇文希夜微微蹙眉,心底有些没来由的烦躁,这种感觉很糟糕,他努力想要想起来什么,却什么也想不起来,甚至什么也做不了……

对面沙发上,艾小萌还在筛选剧本,她的膝盖上摆着一本剧本,上面用大大的楷体写着:捕获猫系Boss一只。

翻开内页,在女主角那一栏,十分醒目的字体写着:Jewel

艾小萌手里动作微微一顿,动作微小到让人几乎不会察觉,她的眼底蒙上一层暗光,连剧本内容都没看,直接合上放在了一边。

宇文希夜看了一眼被她快速放在了一边的剧本,她从没这么快就直接毙掉一本剧本,于是漫不经心地开口。

“怎么?刚才那本剧本不好?”

“啊?”艾小萌仿佛如梦初醒一般,随后立即反应过来,笑道,“没有,你——看过剧本?”

艾小萌试探性的话语,宇文希夜眼底极快地闪过一抹什么,随后笑道:“没看过,但是看你这么快就放下了那本剧本,好像是不怎么样,不怎么样的剧本也敢送到你手上,”

“呵,剧本我看了一眼,内容不怎么样。”艾小萌是组织里最出色的特工,她知道怎么掩饰自己,见宇文希夜半点反常也没有,于是也笑得自然极其自然地把剧本直接放到了最角落。

宇文希夜看了一眼那一本剧本,笑笑之后却不再说话,艾小萌抱起那一大堆剧本,起身要上楼。

“这里没什么好剧本,我楼上还有一堆,我去拿。”

“我帮你吧。”宇文希夜起身,作势要上楼,艾小萌却赶紧制止了他。

“不用了不用了,不麻烦你了。”说完,艾小萌不等宇文希夜回答,直接起身往楼上走。

宇文希夜站在原地,看着艾小萌匆匆上楼的身影,他一直没动,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艾小萌上楼后走进房间,赶紧关上了房间门,在确定宇文希夜没有跟上来后,艾小萌赶紧转身,把《捕获猫系Boss一只》的剧本翻出来。

艾小萌死死地盯着女主角栏上写着的名字,Jewel,这个名字如同魔咒一般,夜半时分,艾小萌甚至可以因为这个名字骤然醒过来。

她转头看着柜子上穿衣镜里的脸,她的脸已经和洛梨萌一模一样,除了那双眼睛,为什么她还是那么恐惧洛梨萌。

洛梨萌那双眼睛,最漂亮的粉红色,可落在艾小萌的眼中,却犹如魔咒一般,让她恐惧,让她害怕。

艾小萌看着穿衣镜中的人,除了眼睛的颜色不一样,其余的他们都一样,为什么宇文希夜就是动不了心!

艾小萌觉得自己想不通,她甚至恐惧让洛梨萌的艺名暴露在宇文希夜面前,她连这一点勇气都没了,什么时候她变得这么胆小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