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4】

宇文非墨一听就蹙起了眉,出现了一个人?

他曲起修长的手指,在桌面扣了一下又一下,半天过后才道:“说起来——最近我是很久没有收到他的消息了。”

“反正你多关注一下吧,你这边的事情我也来不及周全了,大哥现在也在学院内,这件事,我觉得你最后找大哥商量一下。”宇文檀泞口气严肃。

这已经不是个人的问题,宇文希夜出事,这本来就已经很让人伤脑筋,现在又出现了一个什么人。

“行,这件事我会注意,你也要注意,不要让萌儿注意希夜的事情,那天她已经发现了什么。”

宇文非墨皱眉叮嘱,宇文檀泞点头,表示知道了。

目送着宇文檀泞离去,宇文非墨放下手中的钢笔,一手撑在桌上,一手揉揉眉心,最近的事情虽然算不上多,可却一件接着一件,一直没消停。

宇文渺墨出事的时候,如果不是得知宇文殇桀去处理了,宇文非墨自己都要飞去美国。

可是宇文渺墨的事情刚刚解决,宇文希夜就出事了,其实宇文希夜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除了宇文檀泞,恐怕就没什么人知道了。

……

宇文希夜双腿交叠坐在椅子上,看着艾小萌在帮他选剧本,旁边还放着好几本。

宇文希夜若有所思地看着低着头的艾小萌,艾小萌发现了他的视线,抬头,抿唇一笑,捋了一缕头发到耳后:“看着我做什么?”

“没事。”宇文希夜垂眸,摇摇头,表示没事。

艾小萌一笑,指了指那边的吧台:“要不要我帮你倒杯酒?”

“好。”宇文希夜欣然同意,艾小萌抿唇,略带羞涩地笑着起身,往吧台那边走。

没过多久,艾小萌端了一杯酒上来,颜色是漂亮的渐变色,宇文希夜接过那杯酒抿了一口,味道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入口酸酸涩涩的,后劲却很甜。

“这杯酒叫什么?”宇文希夜看了一眼这杯酒,却没认出来。

“天使之吻。”艾小萌随口一说,说出来后却后悔了,赶紧凑到他面前,笑眯眯道,“怎么样,好不好喝?”

“还不错。”宇文希夜随手放下了手里的酒。

“嗯,这可是你调给我的酒。”艾小萌笑着从桌上拿起宇文希夜抿过的酒,从善如流地喝了一口,撅着嘴道:“就不错?亏我当时还捧场说很好喝。”

“嗯,很好喝。”宇文希夜淡淡地回了一句。

“这就对了。”艾小萌笑眯眯地放下酒杯,走了回去,继续看剧本。

宇文希夜的视线扫过放在桌上的那杯天使之吻,他觉得很熟悉,却想不起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宇文希夜相信自己一定给谁调过这一杯酒,但是一定不是给艾小萌……

对于这一点,宇文希夜很确信,不过他也实在佩服艾小萌,连这样的小细节都可以利用起来,连这样的小细节都可以查出来。

这样的对手,不得不让宇文希夜感受到了威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