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143】

当时宇文非墨极力瞒着萌儿宇文希夜的事情,其实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宇文希夜和洛梨萌感情一向要好,宇文希夜出事,如果让洛梨萌知道……

洛梨萌到时候会有什么反应,宇文渺墨连想都不敢想……

所以做权宜之计,也只能瞒着洛梨萌。

这边这几人在讨论着宇文非墨,那边,宇文非墨就打了个喷嚏。

“四哥,我假期也批准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宇文非墨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完全不想和眼前的这个男人有什么交流。

几天前,宇文檀泞忽然找上门来,一上门就是拍桌子让宇文非墨给洛梨萌假期,宇文非墨瞬间苦了脸色。

“可是这边剧本都要开拍了。”宇文非墨微微蹙眉。

“剧本?你会在乎那一点点?”宇文檀泞冷笑着睨了一眼宇文非墨。

宇文非墨的话说白了,就是剧本要开拍了,现在忽然要喊停,一切宣传活动都要退后,所有通告都要推迟,一堆烂摊子。

当然,这些对宇文非墨来说,都不是什么所谓的问题……

宇文非墨扶额,他现在还真的找不出什么理由,让这人不带洛梨萌走。

可是他的萌儿才在他身边待了几天!才几天啊!就要被人带走!!简直不甘心!!!

不!甘!心!ヽ(≧Д≦)ノ

宇文檀泞冷笑着看他,宇文非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所以说……和暴力分子什么的,根本交流不起来啊!(╯‵□′)╯︵┻━┻

因为人家,根本就不和你说什么道理……

道理是什么?完全不知道啊╮(╯▽╰)╭

“行了,就这么定了,我待会儿就去接萌儿,你把事情安排好。”宇文檀泞把玩着宇文非墨桌子上的杯子,说完,放下杯子,起身就要养成而去。

“等等!你要带萌儿去哪?”宇文非墨赶紧喊住宇文檀泞。

“你问这个做什么?”宇文檀泞一脸嫌弃地看了一眼宇文非墨。

宇文非墨瞬间暴走想掀桌,嗷嗷嗷嗷!

萌儿又不是你一人的!!!凭什么我不能问!!!你那是什么眼神!!什么眼神!!!

嗷嗷嗷嗷嗷!!!!!!

可是就算宇文非墨内心再咆哮,也不敢说出口。

暴力分子什么的,简直可怕,嘤_(:3」∠)_

“你先给个准数啊!不然到时候大哥那边,我怎么交差?”宇文非墨无奈,只得拿宇文楠木出来压宇文檀泞。

宇文檀泞微微蹙眉,随后才道:“加拿大。”

加拿大?宇文非墨微微蹙眉,有没有必要跑那么远?

不过他就算再有什么意见,那也是枉然,宇文檀泞已经转身离去,连人影都看不见了。

于是在宇文檀泞消失了几天,宇文非墨以为他已经带着萌儿出国了的时候,他忽然又出现了……

宇文非墨头疼欲裂,这又是要做什么?

简直不能承受更多_(:3」∠)_

“我只是来告诉你,希夜已经回国,但是他身边,好像还出现了一个什么人……”

Back to Top